close

六連勤的第六天

因為有朋友要約唱歌 所以我昨天把期刊通通搞定後 

今天下午就補休3小時啦啦啦~

早上一個人開館 我提早了20分鐘到閱覽室

很悠閒的把10幾份報紙給訂好 還找了預約書 

因為同事有事晚到 所以拖到快1 點半才下班



今天志耿約唱歌

唐葫蘆有事不能來 所以我們就三人成行啦

大概2點半開唱 唱了4小時還不夠 最後又加了1小時



基本上 林米魯跟開演唱會差不多

一點歌都點一整排 5、6首那種

個人造業個人擔 敢點妳就給我唱完 不准卡

志耿則是周董掛的 還有王力宏路線的 

最後的最後 他才想到他還沒唱到陶喆的歌

今天有帶魚眼出門 拍了很多好笑的照片

創意創意啊!!!



拿出來好嗎!!!



結束後 志耿帶我們到他公司附近的簡餐店吃晚餐

我點的椒麻雞好吃喔!!!



然後就開始聊天

聊~~很~~多~~



聊到快11點耶 人家都要閉店休息了!!!

講了很多高中同學的事 很多八卦

天啊 好多人名我都沒印象了耶!!!

林米魯 妳讓我好驚喜!!!

妳讓我的那些年 又更完整了一點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