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閱覽室代班

阿姨又遲到了 星期二遲到 今天又遲到

讓我真的很不想跟她講話 

而她又會一直找話題講 講著講著 手邊的工作就停了

報紙都來不及弄了!!!

我看她還沒到 還得先幫她弄 不然開館了 報紙還沒弄好 讀者會生氣

我們閱覽室 老伯伯很多 都是來看報紙的!!!

明天我一個人在閱覽室 要弄報紙 要找預約書 嗯 要提早出門!

有郵差來 我也沒辦法下樓拿掛號信了。。。

因為昨天是休館日吧!!

今天借還書的讀者有點多

下午回到分館 又是一箱的期刊 等著我加工點收上架

想4 點下班 看來是不可能了

頭有點痛 動作加快 加油!!!

連續5天早班了 明天是第6天 明天下午想補休 提早下班

加班時數的補休 應該也只有上早班時才用的到了~

為了明天的補休 今天一定要把期刊都做完 5點下班

然後又趕去夜間郵局 要在7點之前 把服務員的報名表給寄出去

太粗心了 怎麼會忘記印畢業證書影本!!!

趕來趕去的

累~

人家都三連休

我沒有。。。



最近幾週 處女座運勢好像都不錯 喔耶

瑪法達看星星 10.6-1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