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926-1001

回來將近一星期了 時間飛快

心好像還留在日本

這次去了6天 沒有特別去哪觀光 睡醒了 就隨意去哪走走逛逛

唯一想去的 就是Tokyo Sky Tree

去年我還在日本的時候 他還沒蓋好

今年他完工了 當然要去看看他

還特地選在之前拍照的地點 來張比對照!! XD

(風真透!!!)

也回到我最懷念的店裡吃飯

才去日本6天 就去店裡報到4天 哈哈~~

9/26 

一早起床 天色還是暗的 搭上國光號前往機場

行李只有10公斤 很輕!!!

約1:30左右抵達成田機場 趕緊直奔東京巨蛋 



開始了今年的第一場SMAP演唱會!!!

跟Chic約在巨蛋外 再一起進場 看著慢慢慢慢填滿的座位 我的心情也雀躍不已

第一天 很驚喜的結束!!!

9/27 

忍不住想去店裡看大家!!!

中午回到店裡吃午餐 のぞみちゃん看到我 一臉驚訝 oya!!!

穆さん レザさん 宋さん大家都嚇到了!!!

是我要的驚喜~~

吃完了午餐 去了淺草寺 祈求平安順利

在我2010年剛到日本WH時 內心很不安 也是到淺草寺拜拜 還求了籤 讓自己安心不少

這次也求了支大吉的籤喔!!! 



從淺草寺走到Tokyo Sky Tree 不用太多時間

只要一直往Tokyo Sky Tree方向走就好了!!!

買了Tokyo Sky Tree限定的星巴克隨行杯(看到限定兩個字 總是忍不住要敗敗敗!!!)

買隨行杯還送飲料無料卷 馬上就來杯星巴克的飲料~ 好喝!!!



還買了東京バナ奈 是Tokyo Sky Tree限定的豹紋版

匆匆結束了Tokyo Sky Tree的行程 

要再趕回東京巨蛋 看第二場演唱會啦~~

9/28

天氣變冷了 一早到新宿的ALTA 抬頭一看溫度計 才21度!!!

沒能抽選參加錄影 馬上改變行程 去上野大採購

買的都不是我的東西啊~~~ 瓶瓶罐罐一大堆 背的我重死了

下午要吃好吃的甜點 是我最愛的茶寮都路里!!!

最近有新的秋季限定甜點喔(又是限定!!! 限定是殘酷的啊~~~)



然後 今天是第三場的演唱會!!!

第一次跟Tingyu一起看CON 好HIGH 喔耶~


9/29

星期四去店裡吃飯的時候 看了班表 竹さん每週六都會到店裡幫忙

所以這天又特地去店裡吃午餐了 XD

看到店長也很開心 店長一直來找我聊天 哈哈~~



因為今天演唱會是4點開場 所以今天行程非常簡單

就是睡醒了 去店裡吃飯 謝謝Seleny還趕來跟我一起吃飯 :)

然後 迎接第四場演唱會~

而且這天是位置絕佳的アリーナC 最高!!!!!!!

會後還跟大家一起在東京巨蛋外照相 還一起去居酒屋吃東西聊天~



9/30

中秋節快樂!!!

天氣陰陰的 好像有颱風!?

今天是跟何さん約去店裡吃飯 哈哈

本來我的打算是兩天去吃一次啦!(星期六去 完全是衝著竹さん的面子去的!!!)

這一天去吃飯的時候啊 還遇到以前的常客喔(畫面左邊那位!!!)



他還認得我耶!!!!!!!

我一開始就看到他了 只是我怕主動打招呼 如果他忘記我了 那不就很糗!!!!!!!

他看到我時 點了一下頭 還跟我說お久しぶりです~ 超開心的!!!

我就起身去跟他打聲招呼 他問我說回來工作嗎? 我說這次是來玩了 星期一就要回去了!

他說了句お元気に! 他離開前還說了またね! 好開心喔~~~

第五場演唱會 也是東京巨蛋最後一天的演唱會了!!!

好捨不得結束喔~~~~~~~

本來看完演唱會要去月島吃文字燒的

可惜風雨太大 我們改去池袋吃無敵家拉麵!!!



10/1

要回家啦~~~ 離開前 再去吃一次店裡的午餐

約好下次再來跟大家見面

因為這次來 晚上都去看SMAP演唱會

沒能跟大家一起去喝酒聊天唱卡拉OK 下次下次!!!

到了機場 休息一下!來杯跟Sky Tree一樣高的飲料!

旅行要畫下完美的逗號了(不是句點喔!)また行くよ!!!





6天好快

看了5場最愛的SMAP演唱會

吃了4次最懷念的我們店裡午餐

吃了茶寮都路里的好吃甜點

去看了長高的Tokyo Sky Tree

充好電了 滿滿的!!!!!!!



2003~2012

10年 我去了10次日本...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