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幫讀者 設定日文輸入法後

我今天的工作範圍 拓展到要幫讀者申請gmail的帳號了。。。

這。。。真的很妙~

本來主任是跟我說 昨天有讀者想上網收發信 要跟日本那裏的朋友聯絡之類的。。。

他請讀者今天再來 會請我幫他

我本來也以為是輸入法的問題

沒想到 讀者連mail的帳號都沒有

所以就一步一步帶著他 

申請帳號 登入 收信 回信 切換日文輸入法 然後登出



然後 我的右眼皮 今天狂跳 跳了一個下午

跳到我現在在家了 他還在跳!!(默)

他不累 我都要累了



今天的天氣 好像颱風天啊

一直聽到窗外的大風呼呼吹 大雨批哩啪啦

早上還得提早出門

穿雨衣真的超麻煩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