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y 歡迎妳回祖國~~~

因為跟大家的時間兜不攏

我只有六日有空啦~~~

所以我今天就先跟Amy一起去共度午餐啦!!

今天吃的是石鍋燉飯

Amy突然胃口變很小

邊吃邊聊 好開心!

嗯嗯 有些事 想做就去做吧!

別讓自己後悔!

後來陪Amy送月餅到大直

一起搭了內捷~ 初體驗!!

還緊急打了通電話給Lingyu 約在捷運上碰面!!!

後來Lingyu回新莊 我跟Amy繼續去西門町 喝飲料聊天~

謝謝Amy請客~~

下次見面 應該是過年囉!!

回上海好好工作啊!!!

多帶點東西去吃嘿 搭飛機別忘了東西喔

我們倆一碰面講話 總是笑果不斷 哈 好白痴!!!

都妳帶壞我的!!!!!!!!





這張照片是即將關門時 Amy說我來不及拍...我就拍給妳看!!!!

(嘖嘖...這人真激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