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也被我接到測試的電話啦~

為了提升我們的服務 總館會不定時的做電話測試

話說 我們分館在前兩季 電話測試的這個部份 成績還不錯喔

其實在昨天下午3點半左右

閱覽室的同仁就有打電話來說 他們接到電話測試了

還跟我們說他問了什麼問題(我也順便問了答案)

其實電話號碼都有顯示 總館的同仁還要裝成讀者的樣子 問我們問題 哈哈~

我跟我們分館的同事才一講完 電話就響了

然後 電話就被辦公室裡的主任給接走了 

還來不及跟主任說電話測試的事!!!(昏)

然後主任就跟對方說 請他稍等再打過來

我們跟主任說電話測試的事後 主任就說 那等等交給我們處理了

然後一直到我4點下班時 都沒有電話進來。。。 SAFE

重點在今天

今天早班只有我一個人 整個服務台我HOLD住!

11:15 巡迴車來了8箱

我一個人刷刷刷 

電話響了 對方一開頭就先問我貴姓 接著就問我問題

沒錯 就是昨天電話測試的那一題!!!!!!!

因為那時候服務台還有讀者要借還書

我也沒空去想說要講的多~~好(口氣要好 用詞要正確)

就安全下莊了 

我不知道講的好不好啦 反正就把我知道的跟他講就好啦~~

我一個人刷了5箱多的書(手痠)

直到晚班同事來 我終於在1 點半休息吃午餐了

上次我說的三兄弟 媽媽今天有帶二哥跟小弟來

我跟二哥說 我好久沒看到他了耶 最近有學什麼絕活嗎?(笑)

媽媽就說 你不是會唱歌嗎?

他自己還說他會唱很多首歌

我就叫他教我唱歌 不然就不把Diego借他 哈哈~

結果他就唱了!!!!!!!

他唱了一閃一閃亮晶晶 小小聲的 好可愛~~~

下午那個有趣的讀者爸爸有來

他一來 站在服務台前要還書 

他說 我想知道 為什麼會想剪頭髮? 是看到刷子嗎?

我同事一時還聽不出來 

我就很大聲說 他在講我瀏海啦!!!

欸 不要看它這樣 它這一兩個星期很努力留長耶!!!

我還跟他說 你不懂啦!!!!!!!

我同事就說 我這樣很可愛啊 哈哈哈~

對嘛!! 等我留長你就知道了!!!!!!! 



早班回家後 總是習慣先小睡一下

今天還有做夢耶 哈哈

很可愛的夢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