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得的可以週休六日

可是呀

沒有安排活動

就這樣 在家混了兩天!(今天還沒過完哩!)

昨天看了SMAP在北京的演唱會片段



他們唱了中文歌 月亮代表我的心

我好感動 我要哭了啦~

去年的9/16 我在東京巨蛋跟他們一起收錄DVD場!!!

今年他們在北京開演唱會

然後昨天也一連看了三集的SxS!

真的是太開心了~

是我最愛的SMAP啊~~~




上週的來賓松隆子父女檔 真的很可愛!

請把女兒嫁給我 小草剛整個在搞笑 慎吾還角色對調!!

7月份 張根碩那集 更是讓我大笑

Let me cry~ Let me 咳咳~ 哈哈哈

マッコリおじさん才是主役(無誤!)

這週來賓是篠原涼子!

(以上轉自FB)

篠原涼子跟SMAP的互動也很棒!





今天也是睡很飽 剛剛看了SMAP去年演唱會的DVD!(我有參加的那場 哈~)

嗚嗚 好想念他們!



連休比上班連勤還累

一直要自己不要多想

好難

睡了又醒 醒了又睡不著

一下子開心 一下子難過 都自己害的!

明天起要七連勤 這讓我還比較期待一點!

可是下週還有二連休跟三連休耶

怎麼辦!?

我怎麼失去了 

一個人旅行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