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唱歌啦~

話說上次唱歌是什麼時候啊?(翻網誌!)

好像每次我生日過後幾天 就會唱歌!

這次也是因為在生日吃飯時 聽到餐廳的BGM(范曉萱的氧氣)

Amy超棒的 不忘帶象徵我們友情的寶咖咖(以後要說這是我最喜歡的餅乾! 哈哈~)

IMG_4005.JPG  

就嚷著說要唱歌 馬上就約了今天成行

真的是行動派的 說走就走說唱就唱 超愛的!

上星期來西門町看我的少女時代 就順路來訂位

雖然今天我們都要上班 想唱歌還是會衝的! XD

不管星期六要上班還是加班 星期五晚上 還是要用力的HIGH!

(我這星期要連上7天班啊啊啊啊啊啊啊!!!!!!!)

第一首一定要來首小幸運的啊~

喔喔喔~ 林真心跟徐太宇

IMG_3966.JPG IMG_3968.JPG  

一連串的老歌 

氧氣 開始懂了 最熟悉的陌生人 忽然之間(唱這首好感動啊!淚目~)

IMG_4026.JPG  

Amy 唱阿妹的歌要跳起來好嗎!!!

然後我跟Gimei的大藝術家 舞步永遠不整齊 到底什麼時候該低頭啊??(大笑)

情非得已 這首是迎新宿營的歌~ 還想得起舞步 妳們好厲害!

下次換我點我們活動組的大眼睛 XD

重頭戲就是劉德華的忘情水

搭配電影的台詞

我叫劉德華 唱給妳聽(指)

IMG_4107.JPG  

唱了3個小時真是開心

下次再來個High Friday Night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