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早起了 開始了一星期的早班!!!

要加油!!!

今天上班沒有很忙 連巡迴車也只來6箱 不用一小時就刷完了

讀者也是一波一波的來

要嘛沒人 我們沒事

要嘛來一群 5個6個 還要排隊

有借還書的啦 有借電腦的啦~ 都有!

5點半就準時下班了

跟大一新鮮人約了7點 去涼麵打工的店吃晚餐 在士林夜市附近

所以 我 很 早 就 到 了!!! 不到6點就到了!

我在士林夜市逛了三趟有吧! 就一直繞一直繞 打發時間!

上次跟干貝麥屁涼麵一起吃晚餐 陪他們一起填志願

今天的聚餐 還找了周振跟桑尼!!!

大學生們 本來說今天要穿高中制服出席 我叫她們幫我也準備一套

結果 他們都沒穿啦!!!!!!!

害我很期待耶!!!

桑尼因為上班很遠 還要趕過來

所以我們就先進店聊天點餐

涼麵今天在內場 所以 沒有太多時間出來跟我們聊天

很謝謝涼麵招待洋蔥圈喔~~~



桑尼一直到8點才到



我們兩個老的一直聊著開心的大學生活

尤其是迎新宿營~

大一是去玩的 大二是去帶活動的 大三則是去看活動的

嗚嗚嗚~ 好懷念喔

有第一隻舞 有早操 有大地遊戲 有營火晚會 有夜遊

大學生 真好~

不要覺得自己念的學校不好啦 心態最重要喔!!!

你們要好好享受啊!!!!!!!

開心的迎接大學生活~

感謝桑尼的請客

下次聚餐 要全員到齊喔

還要有涼麵跟大象啦啦啦~~

我們從7 點多聊到10點多

騎車回家時

穿著小外套 竟然還會覺得冷

秋意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