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圖系的大一必修

中文編目

很好 這我大一還被當耶!!! 哈哈~

出來玩 總是要還的(是這樣用的嗎!?)

這星期是晚班

今天中午去總館上課 



1點到總館時 剛好下雨了~

13:30~17:30 要上4小時的課

一開始先上贈書 嗯 雖然是我業務範圍 但我ㄧ本都還沒做(笑)

再來重頭戲 中編

好像以前中編老師在上課喔 我都要打瞌睡了

我們學了一年的中編

感覺採編課的人 希望我們這三小時就學好耶!!!

然後還隨堂測驗了一下 馬上就編一本書

我們在裡面上課

外面下起了大雨

還好5點半下課時 已經沒雨了

但我還要騎車回我們分館上班

騎了將近一小時的車 遇到下班車潮 好恐怖

每個紅燈都要停99秒! 好久!!

9月還過不到一半

馬上就要排10月份的班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