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8月底的鋤燒聚會時 就跟Lingyu約好在我去日本回來後要去看Rookies的電影版!!!

因為看過日劇版 覺得真的很棒!!

好險沒有拖太久 居然只剩三四家電影院還有在上映!

下午我們來到了西門町 買好票 滿心期待Rookies~

二子玉川棒球隊 他們追求的夢想 也是所有高中棒球隊所追逐的夢想 甲子園
只是他們曾經被視為是不良份子 是被放棄的一群人 只有熱血的川藤 相信他們的夢想

川藤老師激烈的喊著 機會不來 就要自己創造!
迎向夢想就是需要勇氣與自信
野球部的精神標語 懷抱夢想 激盪明天 以甲子園為目標

新學期開始 招來了兩名學弟
濱中 愛慕平塚而來 因為平塚是他的救命恩人 而且又是球隊的救世主(平塚騙很大!!)
赤星 驕傲又自信滿滿的學弟 以大聯盟為目標 不跟學長一起練球

平塚因為在學弟面前逞強 還偷穿安仁屋的制服與檜山對決
結果安仁屋走進場罵平塚為什麼偷穿他的制服 一旁的人說他們在對決
還馬上吐槽他們兩個是在比爛的嗎?

御子柴 是我最喜歡的角色
因為救赤星受傷而不能出賽的他 在大家面前要大家不要擔心他
等到大家走了 他揉著日曆 看著夏季預賽的日期 他無法歸隊 流下不甘心的眼淚

赤星也順服了 決定在御子柴歸隊前守住他的位置

安仁屋的投球模式在一開始就被破解 赤星走過去提醒他 不要第一球就投直球
安仁屋罵了句バカ!幹嘛不早點說!!!!!!!!!!

因為對方的失誤 安仁屋驕傲的不願上壘 被觸殺出局
回休息區時 他叫川藤揍他一拳 川藤正準備一拳撲過去時 被制止說 不可以在休息區打人
到了休息區的裡面 "碰碰"兩聲 安仁屋出來繼續比賽 川藤留著鼻血走出來...

比賽時 若菜因為手受傷 本想隱瞞 卻被新庄發現 新庄要他下場
新庄:不是你一個人痛 你的痛就是我們的痛

九局上 兩人出局 滿壘 落後3分 輪到安仁屋打擊
新庄:「你腦中要把川上的球打成全壘打的畫面 消失了嗎?」
安仁屋:「還在腦中喔!」

九局下 安仁屋三球三振了川上 終於 只剩下一個出局數了 還有三球 還有兩球
全場屏息以待 突然平塚大喊「我們一起去甲子園吧!!」
讓安仁屋瞬間痛哭失聲 原來他離甲子園這麼這麼的近!!!就快達成夢想了
新庄走近「你來幫我們完成夢想吧」

曾經
御子柴:「真的實現夢想之後 會有什麼?夢想的盡頭又是什麼?」
打進甲子園後
安仁屋:「夢想是沒有盡頭的」

最後的最後 畢業前夕
大家送給塔子一件背號13號的球衣 感謝她的付出與支持 
從這裡就開始哭了我~ 雖然有點老梗 但我就是吃這一套!!!!

每個人對著川藤訴說自己的謝意 
曾經最最討厭川藤的新庄 說了一句讓我很震撼的話
「我想變成和你一樣的人」

我覺得看ROOKIES 會因為看著他們搞笑、打鬧、認真、哭泣的一切一切 讓我自己也一下子哭一下子笑
不知不覺自己就好認真 被他們所吸引了

看完了電影 好像一場夢一樣 夢做完了 可是感動還在

好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