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賴床了 哈哈 真是好睡~
先去淺草買明天要去日光的套票 3600日幣
再去築地吃早餐 都10點了!!!!
每間門口都還是好多人在排隊
我點了個丼 但是海膽吃的有點膩 我也覺得醋飯有點太酸
所以沒吃完我就離開了 Sorry~



YA 要去看電影 BALLAD~名もなき恋のうた~ 
跟Esther約了12點在日比谷車站 東京有樂町的TOHO電影院離車站滿近的
一進到電影院 大大的海報 吸引我們的目光 當然先拍照囉!!
再來就是買週邊啦 什麼都買 什麼都不奇怪
電影場刊 電影小說 電影漫畫 資料夾...入手!!

在一旁休息時 Esther拿出了她準備的折扇!!!!!
一面寫著香港愛剛 一面寫著台灣愛つよし
我們滿心期待 等著13:05的舞台挨拶

主持人堂真理子先跟大家打招呼 講了幾句話 後來就介紹演員們了
首先上台的 當然是我們最閃亮亮的男主角 又兵衛大人 
他一上台 揮手跟大家打招呼 後來陸陸續續介紹其他演員上台 但我完全沒在聽 
一心一意的看著閃亮亮的阿剛!!!!! 
他先是眼光掃了整個會場一圈
或許是緊張 或許是不好意思 他的眼神並沒有刻意的停留在某一處 而是一直掃來掃去

後來他看到了我們這邊(我們坐第三排 第一排是沒有坐人的)
我們努力打開折扇 並且舉起我們的手 小小的揮了一下 跟阿剛示意
這時候阿剛看到了!!!(天啊!!!)
他對著我們 點頭微笑還有揮手!!!  
我整個人都要瘋掉了 哈哈 真的太不敢相信了~~~

後來他就還是看看大家啊 回答主持人問的問題
這時候站在阿剛左邊的夏川結衣也看到我們了! 
她看起來一臉驚訝 還跟阿剛講話 一起看向我們這裡
阿剛跟夏川點了點頭 感覺像是在說「對阿 我有看到 來自海外的觀眾」

真的好開心!!! 我跟Esther 開心了一整天
現在想起來還會傻笑呢~~~

然後 居然有人在演員們打完招呼就離場了!?
我跟Esther就換到比較後面的位子 這樣看電影比較舒服 脖子比較不會酸
真的會哭耶!!!! 衛生紙用了好幾張
而且啊 這是我挑戰看沒字幕的電影耶!!! 沒有太大的問題
嗯 開心!!!!!!!

電影真的很好看 很感動!! 我有哭!!
又兵衛大人~~~~~~
我願意永遠追隨你!!!


散場後 我們就去朝日看春日城 還有戲服 殺了很多記憶卡
還跟一個日本妹 也是阿剛的FAN 一起合照 她真的很強!!!
她還要我們好好珍惜這些照片 當然當然!!!
我們想吃BALLAD的特製咖哩飯 沒想到居然賣光了!! 可惜啊!!





之後我們轉戰TBS 慎吾日劇的週邊 東西很少
不過我們倒是買到最後一個麵包 也算是幸運啦 不過我比較想要存錢筒耶!!!
正煩惱著晚餐不知道要吃什麼 Esther說沒吃過文字燒 所以我們就去月島吃美食啦~~~

月島你好 我又來了!!!!!
有些店外頭大排長龍 有些卻店裡一個客人都沒有 我們也不敢進去吃 就怕是地雷店
我們點了一個文字燒 一個お好み焼 開心慶功!!!!!!
真的太開心了 今天!! 言葉にできない~ 



最後我們在地鐵站內聊天 吃著こち亀的麵包 開心的聊天 想著這美好的一天
Esther 很高興認識妳!
今天有妳一起看小草剛 開心沒話說 妳懂得!!! つよし最高!!
有機會明年一起看演唱會 為小草剛尖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