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點半的鬧鐘叫不醒我!
整個太累 賴床賴到7點半才起床
也來不及去築地吃早餐了 明天再去吧

跟Esther約了9點半在ALTA 準備要拿キャンセル待ち NO.1
先去麥當勞吃早餐 10點半回到ALTA 又被帶到了樓梯間
不過因為我們是1號 所以站在最上面
可以往外看最新的動態 不過我們只看到新垣結衣走進去 並沒看到小草剛!!
等待工作人員抽號碼是最最緊張的時刻 
可惜落選了 心情很DOWN!!
之後到了節目開播 我們就去了原宿 
先去SHOP買朋友要的照片
還去SOFTBANK旗艦店 看到很~大張的SMAP海報!
顧不得路人的注目禮了 就大拍特拍吧!!!
之後我們就分開了

我回到新宿 才1點半 剛好是いいとも錄影結束 我試著在ALTA外頭等小草剛
一直到3點...還沒看到他 我就放棄了~~
好險明天電影有票了!! 不然真的會嘔死!!!
在等小草剛的時候 我問了一旁的日本人在等誰 其實她也不知道 
只是因為很多人在等 她就想說應該有什麼大人物吧 噗
我們3點一起離開 她帶我走到新宿西口 我就去幫Chic買書 還有朋友要的其他東西
時間還早 找了家咖啡廳 喝喝飲料 休息休息
等等就要去Stephy家啦 Tobby~~~ お楽しみ!!!



Stephy家很好找 謝謝Stephy的口述地址 車站出來一直直走就好了!
到了她家 Stephy抱著Tobby一起開門 Tobby看起來很害羞呢!! 緊抱著Stephy不放
Tobby本人更可愛啊~~~ 平常只能在部落格看她的照片
一開始我只能坐在一旁 Tobby呢 就開始一本一本的繪本 拿給Stephy念
我只能趁機在旁邊 誇獎她 幫她拍拍手 好引起她的注意!!!
Stephy說Tobby沒有把我當外人 聽了我覺得很開心 有種..讓人家信任的感覺吧
這小妞啊 不把我當外人 什麼事都做出來了 包括掀Stephy的衣服 要喝ㄋㄟㄋㄟ
讓我整個很害羞耶 

跟Stephy聊了很多 聊工作 聊生活 聊態度 聊個性 真的讓我受益許多
當Stephy在廚房準備晚餐的時候 Tobby跟我又更要好了一點
她開始把她最愛的氣球分給我 要我念繪本給她聽 
問她氣球跟番茄在哪裡 她就會翻到那一頁
當她要找繪本給你念的時候 她會好像發現新大陸一樣的驚訝 講著*&*^&%#$#%^
(Emely自行翻譯:喔?是這本嗎?)
我就會回答她(*&*^&%%$%*^* 哈哈 頻率超近的吧!!!
然後她就會乖乖的坐在你的面前 聽你念繪本 一本接一本喔
當然啦 第一次念繪本的我念起來是卡卡的啦 Tobby還有露出一點點的疑惑表情
papa今天公司比較早下班 等他回到家之後 我們就吃晚餐囉
Stephy煮的飯菜 真的很好吃啊 我還想念著雞肉呢
Tobby吃起牛蒡 真的好像老人 再配杯啤酒 就更像了!!
而且啊 Stephy特製的菜飯 這小妞可不太賞臉 飯到了面前 她可是毫不留情的別過頭呢
但!! 她卻又一直吵著要吃雞肉!! 
為了讓Stephy可以好好吃飯 papa把Tobby帶到電腦前 看她最愛的影片
父女倆人看的入迷 我跟Stephy會心一笑 因為啊 今天下午說的家常事 正在一一實現

Tobby拿繪本給papa念 也是不太賞臉 papa一頁都還沒念完 她就急著去找下一本 根本沒在聽嘛!!
papa很喜歡說 那真是太好了 這是他認為最好用的一句話!!
還有一句是對Tobby講的 papaさびしいなぁ~~
只要papa接近Stephy Tobby可是會吃醋的喔!!!屢試不爽!!! 
她一直在papa跟Stephy坐的長椅子中間爬上爬下的! 企圖要阻礙papa靠近Stephy 哈哈

MusicStation在8點開始 先前幾分鐘的miniステ 是SMAP在朝日電視台中庭的春日城前面
我馬上跟Stephy說 我朋友等等會打電話給我!!!
阿逢真的就打來說「我有沒有叫妳要去朝日???」 哈哈 誰知道他們會出現在中庭嘛!!!!!
在等SMAP唱歌的時候 我一直跟Tobby玩たまごはどこですか??
就是用三個杯子 把玩具雞蛋放在中間 要她猜雞蛋在哪?
但她就只是...把杯子收起來 哈哈 很愛整理東西的小孩 賢慧賢慧 
我們還有把杯子放在頭上 當作是戴帽子喔!!! 

謝謝Stephy一家人的招待 他們陪我走到車站 
Tobby也迫不及待想出去散步啦 一直要我們GOGOGO 
一路上真的還滿安靜的
在車站 要離開時 真的鼻子有那麼一點點酸酸的!!
謝謝Stephy papa Tobby 給我一個這麼美好又溫暖的夜晚

今日は すごく楽しかった!! ちはるちゃん まだ遊ぼう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