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 國中生 小學生

今天開學了~

圖書館頓時 好 安 靜!!!

電腦沒人搶著用

兒童區沒人看書 只有媽媽帶小小孩在玩布書

7樓8樓的書庫區也好冷清 早上還可以不用開冷氣喔!

一直到傍晚才比較多人來借還書

還有學生們來借電腦 上網查資料寫作業

趁著開學之際 這兩天的還書量比較多

家長帶著小孩 書都10幾20幾本在還的

跟暑假期間的盛況 真的差很多

難怪我7月多剛去報到的時候 主任會跟我們說 我們來錯時間了 暑假是旺季 哈哈~

不過我很慶幸 我一去就遇到這麼忙碌的時期

讓我一次就可以學到很多流通作業

今天那位很有趣的讀者爸爸 接女兒下課後 也來借還書

妹妹在用電腦的時候 他就到服務台來跟我們聊天

然後哩 除了聊天之外(他對我去年在日本打工度假的生活 很有興趣!)

還問我跟課員一些很~私人的問題

我們都不太想回他!!! 

只回答他秘密秘密!!!

他把服務員有女朋友的事跟我們講了 其實我們也不想知道啊~ 哈哈~

扣掉今天他問的問題 其實他人還不錯啦 算很風趣!

8月要過完了

我上班要滿兩個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