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班下班回到家

書桌上有個信封 看到地址 忍不住會心一笑

難怪你吃燒肉那天要問我家地址!

我當下有覺得奇怪!

通常問人家住哪 大概都只回個XX區之類的 

你卻問了什麼路 連幾號幾樓都想知道

原來喔~

還有 你沒醉耶!! 哈哈~~

很可愛的卡片 我有注意到 小雞有被圈起來唷~

還有最愛的小徽章跟剪報



你寫字還是一樣好看耶!!!

不公平!

人帥 字漂亮 唱歌又好聽 哈哈~

還有頭香的短訊!!!

拍手拍手!!

去年的這一天 也是我們又開始聯絡的第一天

我那時才跟你說 我在日本WH的事

後來就陸陸續續傳短訊連絡 一直到我回國這幾個月的吃飯唱歌出遊

一年了耶~

謝謝你 這一年的陪伴 要一直這樣下去喔!

我很開心

也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