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suyoshi
我要謝謝仁傑跟于得
幫我弄電腦
又是分割硬碟又是重灌ㄉ
弄好久真的很不好意思  @@"
哈哈哈
我有新電腦囉!!!!!!
還有麥克風耶......
還有  我的ADSL終於用到ㄌ  ><"

 matata
 麥克風因為還沒試用過...
 如果不能用再重買吧...happybirthday...^^

 tsuyoshi
 謝謝你ㄉ禮物ㄚ!!!
 我很喜歡!!  ^^"

GC
別這麼說,菜小雞說要請我們去吃『鬥牛士』
既然這樣,我們累一點又算的了什麼呢!

tsuyoshi
最好是我有說過上面這句話啦!!!!!!!!!!!!!!!!!!!!

GC
唉~~~現在我終於知道菜小雞最喜歡賴皮了
仁傑,我們被騙了啦,嗚嗚嗚~~~~
這就是小雞的真面目
想想,今天我和仁傑在大太陽底下,特地從妳家衝回我家拿工具去幫妳說
還把我心愛的電腦拆來拆去的
仁傑晚上還用著很累的身體坐公車回家
唉~~~我只能說人心不古ㄚ~~~

tsuyoshi                                                                               
我沒說我不請ㄚ!!!!!!
不過也沒說我要請"鬥牛士"吧!!!!!!
我有說我要載他回家ㄚ
他寧願坐公車吹冷氣  我哪有辦法!!!???

matata
你騙人...你說要吃涮涮鍋...丟下我坐292... 

tsuyoshi
喂.................
說話可要憑良心ㄟ...
我明明有說要載你回家ㄟ
我怕你回家太晚........
是你說你要吹冷氣ㄉ....
少冤枉人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