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每月第一個星期四是休館日

為配合七月的考季 本月休館是第三個星期四!!!

主任前幾天就提醒我跟另一位新人

今天的行程 中午是北區分館的聚餐 下午則是要去參觀淡水區圖書館

所以 昨天我晚班9點才下班 今天要早上8點半到館 休息不到12小時耶!!!

還好我明天休假 可以補眠! 喔耶~

我8點多到館 前輩們大家都到了!! 大家都這麼早到哇~~~

把該做的事做一做 前輩又回來跟我交接電腦的事(上次來不及敎)

然後志工方面的業務 因為這不是每天會碰到的事! 還不是很熟啊~~(驚!)

弄到11點多 主任就準備好了 催促著大家 趕緊出發啦~

他們搭捷運去芝山站 我自己騎車過去

今天中午吃港式飲茶!!! 吃到飽的喔~~~

好多分館的人都到了!!!

我還看到系上的學妹~ 過去跟她小聊了一下~

一直到2點左右 40 50人 又浩浩蕩蕩的去搭捷運 往淡水出發

我哩 依舊是騎著我的機車 一路飆到淡水 哈哈 路上車也不多啦

從來沒去過淡水圖書館耶 沒想到就在往真理的路上 老街走到底就是了!!!

我們看了圖書館整修的記錄片 整個館舍砍掉重練!

我們還一層層參觀 有我們覺得不錯的地方耶 

不過我們館都整修好了~ 想偷學也來不及了~ XD

很酷的是 他們有戶外區!!! 

看著書 伴著海景 不過今天有點熱 不太適合 哈哈~



我喜歡兒童區! 小朋友可以脫鞋子 在上面玩(我們館沒這麼大空間啦~)

他們放報紙的地方也很節省空間 創意很棒!!

不過我們館 光報紙就訂了18份 真要這樣做的話 應該可以做成瀑布或窗帘了。。。



參觀完 也差不多4點了 原地解散!!!

同事們都回家了

我開始我的淡水暮色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