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早班 一週晚班的交錯

晚班總是可以看到很美的夕陽



今天晚上只有我跟工讀生

有點手忙腳亂!!!

一直忙到7點多才有空吃晚餐

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還買麵來吃

怕服務台忙不過來 想吃快一點 可是麵又超燙!!

吃完晚餐 繼續忙

借書還書 嗶嗶嗶

還要打電話給讀者

就這樣 忙到9點下班

呼~~~

對了 今天變形金剛弟弟有來

我問他 我的DVD哩!?

他說還沒看完 

我提醒他 看完要拿給我 不可以給其他人喔!!!

他說好 然後就跑走了 又跑回服務台 跟我說

如果我拿來妳不在 我就拿給另一個姊姊喔

哈哈 好可愛!!!



倒數一個月!

Jacky Cheung 1/2 Century To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