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到淡水的海岸~~

滿腦子都是五月天的歌

其實這歌也沒多符合我的心情~ 哈哈 只因為淡水兩字吧!

買了一杯最愛的50嵐四季春茶

非假日 遊客不多!

坐在碼頭邊的樹蔭下



更新FB

用手機跟朋友聊著天 

想到隨手就往天上按個快門



又或者是 

拍著還不肯落下的太陽 



他不肯落下

我也不肯就此放棄回家

就這樣 

我從他高高在上 一路看著他不見



開始學習設定相機的光圈與快門 (上圖為P模式)(下圖為M模式 F7.1 & 1/1000 )



不枉費 我待了2小時啊~

感覺似乎有點傻!?

但我很喜歡

這樣悠閒的時光



(LOMO風)



拍完

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