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很可愛!

昨天上班的時候 小朋友指著我的手說 

那是什麼!?

這是手錶啊!

那上面怎麼這麼多圖案!

對啊 有愛心 有星星 有花 有蘋果 你喜歡哪個?

小妹妹說她喜歡愛心(我說 女生都喜歡愛心喔~) 

小哥哥說他喜歡星星



還有一個 我問他幾歲? 

他說他四歲半的小平頭小孩

拿著變型金剛的DVD 一直跟我說大黃蜂的事(其實我沒看過變形金剛 我完全不懂)

有講到科博文!

還說大黃蜂會變成車 會載我到我想去的地方

我就跟他瞎聊 那我要去捷運站 他會載我去嗎?

一旁有個聲音說 搭小黃就可以了 哈哈

我還跟弟弟說 看完DVD 要換我看 我要排第二個

還跟他打勾勾 叫他不可以給其他人!

他指著一旁的同事說 那這個姊姊排第四個

我們問他 那誰排第三個?

他說 剛剛在櫃檯的那位哥哥啊!

我們就騙他 只有我們兩個姊姊在櫃檯耶 沒有哥哥啊!!! 哈哈~



要下班前 一位常來借書的媽媽 帶著小朋友要來看書

可惜星期天5點就閉館了

媽媽就說 明天再來看書

弟弟還有揮手跟我說掰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