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新工作啦

得改掉晚睡晚起的習慣了 雖然之後還是會有晚班。。。

習慣終究還是習慣 就算早早就上床準備睡覺 還是沒能馬上睡著

印象中 還是2點多才睡著啊~~

不過早上7點多 鬧鐘還沒響 我就醒了喔!!!

8點多 先去總館報到 填了好多資料表

沒想到還有補助交通費耶!!!

阿姨還問我說 我家到捷運站 要怎麼去 我說騎車啊!

她叫我趕快想 有公車的話 可以再補助公車費喔 哈哈~~ 

阿姨還叫我騎車去上班就好了 哈哈~

大概10點 騎車去分館上班 主任看到我 還覺得我很早到!!

今天的早班很混亂

主任說 早上很忙喔!!!!!!!

因為是暑假的第一天

好 多 小 朋 友

借書 還書 借電腦 在櫃檯前跑來跑去

是運動會嗎!?

我也開始我的第一步了

可以幫忙借還書 找預約書 辦借書證 

大概1點半 同事帶我去買午餐~ 順便認識附近的環境

因為沒有所謂的休息時間

所以就是 把握時間 解決午餐 然後繼續奮鬥!

前輩今天也特地再來跟我交接一次沒講到的部份

電腦的部份啦 期刊啦 贈書啦 表單啦等等的

不過因為真的有點多 我今天也只能先是抄筆記 

先快速知道我會碰到的業務內容 沒有機會她帶著我實際操作(緊張!)

講著講著 就超過了下班時間!!!

6點半才下班!!!

帶著有點發昏的腦袋

拖著餓扁的肚子

直奔溫暖的家~~

明天依舊是早班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