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要上班!



同事一聲驚呼 夕陽好漂亮~

是從我們身後看出去的景色

我問她 我可以拿手機出來拍照嗎!?

當然可以啊!!!

不過當然還是肉眼看的比較火紅比較漂亮啦!!!



今天獨自完成自己的工作內容

小心翼翼又帶點緊張 所以動作很慢

整個下午都在驗收期刊!!!

有我上週就加工好的 也有我放假這兩天工讀生妹妹幫我加工的

呼~

驗收完成後

我跟同事說

我要出運了 哈哈哈哈哈~~~

感謝大家的鼓勵

希望我能盡快上手!!!



PS:今天騎我媽的車出門 真的騎到好想罵髒話 好想哭!!

時速大概只有20吧! 

連上個重陽橋都有點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