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也太驚聲連連了吧!!!

中午進店 有個新人 是媽媽級的人物

一起工作的同時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叫她做事耶

但看她不知道要做什麼的時候 又想說 請她幫忙點事 比較好

不然又會被manager念!! 

看到她 就想到一個半月前的自己~~

還好 我撐過來了!!!!!

manager還叫我教她補醬料 說我是新人的老師 如果她沒做好 是老師的責任!!!

這是要嚇死我嗎???

我直接跟manager說 那我做好了 哈哈~~~

我還要用日文教學耶!!! 直接以身作則 做一次給她看比較快!!

manager今天也跟我說 他突然想到 我來一個多月了吧!

有感覺到我真的是很努力 都有用心在學習

還說 只要我不上班的日子 就感覺店裡沒有元氣 哈哈

雖然很嘴泡 但聽到這種話 還是會很開心~~ 真的是很好哄耶!!

今天下午我在休息的時候 manager說他剛好有面試 也是一個台灣來的 是個女留學生

好期待跟她見面呀~~~

然後

今天又是破紀錄的一天

往常 最多就是12:30~Last 中間休息一個半小時 所以打工時間是10小時!!

今天破紀錄了啦!!!

不只是12:00~Last 提早半小時上班 而且還延後15分鐘才下班!!!!

因為副店長受傷休假 店裡的工讀生 有的是學生 白天也不能來打工!!

manager問我明天幾點上班? 我說我明天休假 他就問我今天能不能晚點走?

今天晚上生意很好

除了兩大桌的訂位!!! 一組19人 一組14人之外

其他位子 一直都是滿席的狀態

我在外場都用吼的 跟櫃台點飲料 跟內場點餐!

我跟加藤さん真的是忙翻了!!!!

喔 介紹一下加藤さん 跟我一樣 差不多是5月中開始在這店裡打工的

目前是慶應大学文学部大一的學生 是高材生耶!!!

我們每次見面 都好像好久不見 哈哈

她的班不多 又都提早下班

所以我們都趁剛上班很閒的時候聊天 我們倆只要一起上班

不是閒到提早下班 就是忙翻天!!!

像她今天本來10點下班 還幫忙到10點半才走

今天金髮妹放假 帶了朋友來店裡用餐

平常是工作夥伴 今天要把她當客人 講起話來滿彆扭的 講到我們倆個都在笑 哈哈

呼~~ 心裡想著明天要去見主子們啦~~~

工作! 衝了!

今天的工作日誌

我變前輩了

工作時數破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