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おはよう~~~

今天是早起的一天

把所有的戰利品 通通給塞進行李箱裡

花了我一點點力氣!!!

因為史迪奇整個太大隻 有點佔空間 噗~

所以另外拿起來 我又不喜歡手上拿著東西 史迪奇就一直躲在我背包裡

(我破了紀錄 回國行李比出國行李還輕!!!XD)

出門時 我還把Tingyu家的鑰匙給帶出來了 哈哈~ 

她打了好幾通電話給我 我都不知道 

結果還害她一路跑跑跑 追到車站來 超不好意思的啦!!!

中午要再去餃子屋台吃午餐!!!

副店長又把點餐機拿給我 叫我自己點餐了



今天吃的是石焼えびチャハン 還是好好吃啊~



因為節電的關係 冷氣沒有開很強 副店長給我了一把扇子

我問他說是天氣熱 還是石焼燙!? 哈哈~~



今天居然看到Reza!!! 那我那天幹嘛還去他另一家店吃飯?? 還錢!! 哈哈~~

很悠閒的喝紅茶 吃甜點

午餐本來附的是小小的杏仁豆腐 今天他們給我的是大的

通常是晚上的客人餐後加點的甜點 一個要。。。380円的樣子 哇嗚 好好吃~ 好開心喔~



店長還問我要不要吃杏仁ソフト 我說要啊 等等再吃(我想說等等再點)

結果店長就幫我把ソフト給送上了!!!!!!!

跟大家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 

2:45左右 去內場跟廚師聊聊天 跟大家拍拍照

副店長還提醒說 我還有15分鐘 要離開啦 下次再見面 可能要明年囉

拍照的時候 還故意說 趕快拍 不然蔡ちゃん會哭喔!(蔡ちゃんが泣いちゃうよ)





哈哈 我這次才不會哭哩~

但是心裡還是會捨不得啦~

待到下午3點 不得不離開啦

店長叫我下次去日本的時候 要先說啦 這樣大家才能排時間聚聚

副店長 問我下次什麼時候來? 嗯。。不確定耶!

副店長很賊的笑著說 我應該心裡盤算好了吧! 哈哈~~

下樓時 副店長還叫のぞみちゃん送我去搭電梯!

搭山手線到日暮里 再轉京成線去空港



要結束這次的旅行啦~~

(愛就是咖哩)

內心就像是充了電一般

頑張れる!

今回の旅 最高!!!

皆 またね!!!



謝謝餃子屋台的大家

謝謝Tingyu 的招待 讓我住妳家 晚上還一起喝啤酒

謝謝小汶的陪伴 給我生活費(笑) 川越一日遊(守り)

謝謝妳們 一起吃好吃燒肉 還有カラオ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