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臨時的邀約 是約上週五!

無奈Amy實在是太忙。。。

也因為沒能成行 我才能去看小桔子呀~

Gimei提議要到咖啡巷聚餐!

電話預約又有名額限制。。。

下雨天 所以我就提早出門 6點半到現場排隊。。。



等著Lingyu Gimei Amy的到來

我們順利在7點左右進店

我沒有先進店 因為有90分鐘的限制 所以一定要等大家到!

Amy下班再趕過來 差不多要晚半個小時

點了四個不同的餐

有鬆餅 有三明治 有pizza



吃的很飽。。。

聊的很開心 

工作 感情 八卦。。。 哈哈哈

Gimei什麼時候才要讓我們看妳BF啦!!!

謝謝妳們的祝福 希望我星期三能有好消息!!!

一元復始!

我記住了~

我們還拿出手機 來個大集合

Gimei是i9000

Lingyu是HTC

我跟Amy是iPhone 一黑一白



互傳照片(很認真在用手機) 還要FB打卡!



哈哈~~

或許是沒有太多的客人 

所以 我們坐了兩個小時才離開 沒有被服務生催促!

回家的途中 大家還要WhatsAPP 喔耶

姐妹們 今天很開心喔

From Gimei:我們真的是一輩子好朋友 可以到老還是出來喝茶聊是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