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7點多 matata突然邀約 說要去汐止看小桔子!!!

好哇好哇~

昨天才跟小桔子視訊 今天就要去看本人耶~

好棒!

小桔子前年出生後的一星期內 我就有去醫院看他

去年滿月時 也有去汐止看他

還暱稱他是小海龜 阿姨們去看他 他一直在睡覺!!!

今天再去汐止看他 已經會跑跑跳跳 跟我一起玩球球囉!!!

小桔子很聰明唷

會開iPhone 一指神功 滑滑滑



看到相機裡的自己 也會愛不釋手 一直要跟我搶相機

聽到媽咪數1 他就會接2 跟媽咪一來一往 就把12345678910給數完耶!!!

叫媽咪~還有把拔~的聲音 好可愛好可愛

還會叫matata 叫叔叔

我教他叫我姨 他一開始都會接2 哈哈 他以為我要跟他一起報數啦!!!

不過教到後面 他就會叫我姨了喔~~~



matata還有餵小桔子吃蛋糕 還有騎馬



小桔子好可愛呀~

我還有抱到他喔!!!

感謝koly把拔一家人 還送我們到南港展覽館搭捷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