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們這麼近!



是的 從市政府站騎車到饒河街夜市 就是這麼近!

我從來都不知道(糗!)

第一攤進攻的是 油粿!



自從三和夜市沒賣後 我就再也沒吃過它了!!!

這裡賣的也好好吃~

第二個下手的是 魷魚



買這個有點失策

我忘了我點微辣還是小辣 

老闆只要問過一次就會記得? 我偷偷懷疑他記錯 嗚嗚~ 

反正就越吃越辣 再加上份量又多(昏~)

吃完魷魚 我就吃不下其他的了~

(後來我們看到也有人買這個 都忍不住偷笑!!!)

大家推薦的胡椒餅 我還是有排隊 買了一個來試試 排隊不到10分鐘就買到了



然後 還是很飽 所以沒有馬上吃掉

嘴巴還在辣 趕緊買了冬瓜茶來喝~

繼續逛逛逛

女生永遠有個為甜點留的胃

我們去吃三色冰~ 草莓 芒果 奇異果

色彩繽紛 黃綠紅~



隔壁就是藥燉排骨 兩家店是互通的

吃完藥燉排骨的客人 還可以來個餐後甜點

我們剛好坐在兩個攤位的中間

阿姨只要點餐 就會站在我們身邊!!

講話聲音之大聲啊!!!

超有元氣的

我們則是跟隔壁的一對母女 笑到吃不下! 

而且他們送餐點還會從我們身邊或頭上經過 讓我們吃的很慌!

深怕一個不小心 就有東西會掉到我們身上!

逛完了

吃不下了

好撐~

在全家便利商店門口 坐著休息一下 隨後就回家啦~

貼心鬼的新髮型 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