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329~ 無與倫比~

去年的今天 一起在瓦城聚餐



今年的今天 我們在里約吃飯



一年沒見到大家了!!!

很開心喔~

也謝謝大家的關心

今天吃飯 林老師帶了他們家的牛奶糖 笑起來超可愛的啦!!!

我好想捏她的臉喔。。。

下次吃飯會有兩個小小孩囉!!!

往後的聚餐 陣仗會越來越大耶 可以包遊覽車出去玩了 哈哈~

謝謝Wanju特地繞路來載我~~還帶了20集的海賊王漫畫給我!!!!

還有無敵的拍立得 連續拍了10張~~ 一人一張 大放送!!!



一年前一張 今年又一張 喔耶~



聚餐吃超飽的

我跟Wanju隨後還去新莊找Kitty 給她一個驚喜

房仲業真的很辛苦耶

Kitty要加油!!!



還有一個一週年!!!

去年的4/9 我跟同事一起吃鍋

今年的4/9 我跟Tin去台中跟紫紜見面 所以跟紫紜也是一週年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