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十盃秀的聚會

除了兩位旅外的Amy&Lingyu不能來

Wenfa開會開到晚上8點多  趕不到

Dimon不知道為什麼沒來之外

Gimei Kavit Matata Koly Nado都來了

感謝Koly把拔的熱情贊助~~~ 還去師大夜市幫我拿褲子 感謝感謝

只能吃兩小時 我們當然拼命點拼命烤

就吃吃喝喝聊聊

在我要去聚餐地點的途中 我有遇到阿白耶!!! 整個超巧

感謝阿白的祝福啦~~

我拿了Wenju送我的本子 請大家留言給我

我希望當我在寫日記的時候

在某一頁發現驚喜

看到大家對我的祝福

這樣我會非常開心的!!!

還要謝謝今天的大金主

Matata請客!!! 這真的要放鞭炮了 (碰碰碰碰碰)

謝謝Gimei的小禮物 真的很可愛!!

唉唷 我要淚奔了啦~~



後記:我要去牽車的時候 還遇到我國中同學~!

arrow
arrow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