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8點就起床了!!!

在凌晨的23點 看了海賊王的第51集 又看了BOSS2的第一集

海賊王的4x集左右 講到ナミ身世那段 大哭耶我!

BOSS2的第1集 痞痞的豐哥 真的很帥!!!!

流星裡 深情又沉默寡言的豐哥不見了!!!

跟神秘嘉賓約10點在永春站 不過他很早就到了!!!

交換聽音樂 我們就上路啦 出發去汐止

來到了釣蝦場 我好久好久好久沒釣蝦了耶~~ 感覺還是很新奇!!!

拿著店家準備好的小蝦米(我們沒有用雞肝 因為軟軟黏黏的)



就定戰鬥位子 開始釣蝦

雖然只是新手 我也有釣到一兩隻耶 其他就交給他了 我在旁邊打起了電動 哈哈哈~~~

我們一共釣到9隻蝦 好像是平了紀錄。。。 是低的那種。。。 XDDDDD

跟櫃台要了鹽巴 當場就把蝦子烤來吃



釣最多的人不吃 還一直剝剝剝 我把8隻蝦給解決了!!!

猜拳 決定吃飯還是唱歌

猜拳 決定錢櫃還是好樂迪 哈哈~~

我們再回到上次的那家 SOGO店

本來以為假日下午唱會很貴 其實沒有耶!!!!!

跟上次早上唱的價錢差不多!! 喔耶~~

好啦 我會繼續練歌

今天唱歌都沒破音喔~ 

還錄了很多!!

可是怎麼沒一首破80分的啊!!! 

一定是機器壞掉了!!! 哈哈哈~~~

又是超開心的一天~~~

轉圈圈~~~

小手拉大手



心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