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ly說兩年了! 

好久沒跟你們一起唱歌了 

真的好開心~~~~ 

matata還是一樣不給拍照 不過我還是偷拍了很多  

小小世界 真的一絕!! 很好!! 我錄下來了 哈哈 

看到蛋糕有沒有驚喜啊    我可是特地遲到的唷  

koly講話還是一樣冷 跟matata一組合起來 威力馬上往上飆 

dimon還是一樣 走老歌路線 

nado真的不當女生太可惜啦 哈哈 聲音快比我們還高了 

amy gimei上班要加油 身體要照顧好啊 

This love我已經下載好了 下次要一起唱唷  

看在你是壽星的份上 不跟你計較 講話總是這麼&^(&^%&^% 

可惡的是 我老是講不贏你 

唱歌真是大開心呀  

花絮:當我們要走到西門町時 有日本人跟我們問路 我的日文派上用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