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班表 一直變更

從一開始的中午班(還沒地震前) 到昨天下班說 可能放假~

如果大島さん不能來 會再電話通知我~

所以 下午2點多 店長mail給我 請我晚上6點半進店!!

中午在家整理行李

發現無從下手

好多東西都想帶回去 因為這是我的紀念~

但到了這個緊要關頭 我可以丟的很瀟灑~

本來就預計這星期要把行李寄回去 剛好我下個月回去的話 就可以收到!!!

現在好像不能想的太美!

所以 還是依計畫把東西寄回去

如果日本真的還是太危險 我可能下星期就飛回台灣也說不定~

今天又聽到兩個朋友說 這金曜日就要回台灣了~

都申請了再入國 等著之後再回日本圓WH的夢。。。

但是 都回去了 在台灣的家人會讓她們再回到日本嗎?

又或者 那時候的日本 就可以很安全嗎?

這都沒有答案~ 

我是還好 下個月就期滿了 沒有再入國的必要! 要的話 直接回去 就不回來了~

下午提早出門 先去郵便局問到府收件的事!

我可不想扛著幾10公斤的行李去郵便局啊~~~

又加上這星期是三連休!

如果順利的話 希望金曜日就可以把行李送走!!

晚上進店 依舊是非常冷清~

我今天5點半就到了店裡 店長看到我也嚇一跳 問我怎麼這麼早?

我說 一個人在家 感覺很恐怖很慌~

所以早點來店裡跟大家聊天~

店長就說 我今天可以去のぞみちゃん家住啊~

反正我也快回台灣了 剩下的一個月 都住のぞみちゃん家也沒關係喔

のぞみちゃん聽到 也說好啊好啊~

聽到真的很開心~ 哈哈 不過也不好意思說要去住啦~

如果他們有再說的話 我就要來好好考慮了 噗!!!

這兩天 走在路上 嗯。。。 怎麼說 感覺不到東京人的緊張情緒

人潮是有比較少啦。。。

但照樣還是飲酒作樂 喝酒聊天 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一堆人沒戴口罩!

我今天去大創買膠帶 我後面的大叔買乾電池 我前一個結帳的女生 買三組假睫毛!!!!!

是打算逃難時 也要漂漂亮亮的嗎???

我們店也是 就算生意不好 還是要服務每個客人 直到客人離開~

地震了 海嘯了 核廠發生問題了

還是要生活啊

我可以回台灣避難 日本人無處可逃 還是過著往常般的生活!

心裡的恐懼 是旁人無法了解的!

想太多 或是緊緊張張的 也沒有幫助!

我自己也是 看著窗外不亮的招牌 覺得這個城市很沒朝氣

總覺得這個城市好像生病了 不由得就緊張了起來!

今天上班就比較好了~ 跟のぞみちゃん還玩起同手同腳的遊戲

所以 我決定 不要想太多~

讓自己放輕鬆的生活 

雖然很難! 但我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