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要提早畫下句點了!

昨天還跟媽媽溝通的很開心

今天一通電話 決定了要提前回家這件事

我媽一直被親戚轟炸!!!

問說 為什麼不叫我趕快回去 日本這麼危險!!!

就算日本自己都說不危險 但是沒辦法 長輩只能靠台灣的新聞!!!

剛剛跟店長傳了mail 跟他道歉 もう 無理かも。。

真的無力感很重 但又沒辦法!!!

我真的很愛我們店裡的每個人!!!

很想跟大家一起努力到我可以待的最後一天

但真的 もう 無理かも

店長收到mail後 隨後打電話給我 

他問我機票的日期確定了嗎??

我跟他說要明天才能確定。。。

他也說 確認後 跟他講一聲 電話或mail都好!!

因為剛剛還有地震 

店長說 真的怕 或是有任何事的話 就去のぞみちゃん家待一晚吧

妳們是朋友啊

聽到這裡 就好感動喔~

我真的是邊哭 邊跟我們家店長講電話的!!!

今天是中午班 因為附近商店陸陸續續營業了 所以109也都來吃飯了~~~

れざ也回來上班了喔!!!!!!!

真的好久沒見到他了 三個星期有吧!!!

因為下午臨時決定關東要大停電 所以我本來在頂樓休息睡覺

店長上來叫我 說我可以回家了~

還說車站人很多 叫我要小心 趕緊回家!!!

所以我6點就下班了。。。

人潮真的跟上班的尖峰時段有得比!!!

都不用走 就有人把你擠進電車~

晚上跟媽媽通電話 就變成要提前回家了。。。

剛剛跟店長確認 如果明天不進店的話 今天就是最後一天上班了耶

大哭~~~ 我不想要這樣子結束啊!!!!!!!!!!!!!!!

怎麼會這樣??????????????????????????

我還想跟大家一起飲み会~ 一起去カラオケ~ 

開開心心的離開這裡。。。

沒想到 現在卻好像逃難一樣。。。

好難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