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上了幾天的整天班

今天只有中午班唷唷唷唷~

而且還提早下班 也太正合我意了吧!!

中午出門前 先去拿回我的GRD3~~

沒它一起去北海道 怎麼拍漂亮的照片!!!

今天是假日 中午沒有想像中的忙。。。

不過一直到45點 都還有客人進店吃午餐!

Kさん跟NさんGeorgeじゃない 也有來吃午餐

NさんGeorgeじゃない 也有跟我說 謝謝我的おみやげ

Kさん笑他 也太晚說了吧~ 哈哈~

今天21桌的4個客人 點完餐後 我有一一跟他們重複

其中一個男生的ラーメン要加大 OK

等到我送餐過去 另一個男的也說他ラーメン要加大

當下 我有點傻住 靠腰哩 你剛又沒說!!!!!!!

一付又理所當然的樣子!

我就把麵拿回廚房 說客人麵要加大 還是要說すみません

不過我有跟副店長說 剛剛客人真的沒說!!! 我非常確定!!!

副店長也說 沒關係啦 這不是我的錯

常客中田阿姨問我下次進店是什麼時候!?

還說2/14 要請我吃好吃的巧克力唷唷唷唷唷唷唷~~~

好開心耶耶耶耶耶耶耶



今天晚上就要出發了 正在準備行李~

本來還想說 要跟店長提一下 如果不忙的話 我可以提早下班嗎??

但還是沒能說出口

沒想到 店長看店裡狀況 還真讓我提早下班哩 OYA~~

之前去合掌村 是試試水溫

這星期是本番了!!!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