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以不合格收場了...

去年考兩次 得分都差不多耶!!

是表示我都沒進步嗎?? 我都要哭了我!!!

這次的文字語彙 聽解 讀解文法

沒有一樣得分有7成的 @@""

尤其是聽解 才50分 是鬼打牆嗎!?

只能說考試跟興趣 還是有距離啊~~

看得懂日劇跟節目 不代表聽解OK!!!

因為我都是看人嘛!!!

我會再接再厲的~~

每年都會考 測試自己的實力

得失心不要太重!!

可以日本走遍遍

看懂SMAP日劇跟節目 聽懂演唱會的MC 才是重點!!!(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