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的標題 應該是"醉鬼上班"才對!!!

今天是無敵早班!!! 10:30的那種!!

進店就要打掃作準備

天曉得我多久沒上無敵早班了~~ 自從副店長回來後吧! 10月!?

準時打卡上班 梅田本部長跟宋廚師已經在廚房做準備了

唉唷~ 還沒看到店長!? 不管 就先掃地

掃掃掃。。。 !!!!!!!

店長在5桌睡覺!!!!!!!

店長 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店長 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店長 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

他都沒醒

好吧 再給你10分鐘

繼續掃掃掃 把水壺就定位 還去樓下サンプル

謝謝Seleny關心 還特地打電話給我 問我有沒有事??

一聽到還嚇一跳! 原來是剛剛有地震!!

可能我正在搭電梯吧 沒有感覺!

再回到店裡 宋廚師把店長叫醒了 再不叫醒他 梅田本部長都要生氣了!!

不過人是起來了啦 腦子沒醒啊!!

走路歪來彎去的 無法好好走直線 還會一直撞到椅子

什麼都不做 叫我弄サラダ 甜點 おにぎり 然後自己一直喊頭痛頭痛。。。

客人進店了 我都超怕他跌倒 或是送餐給客人時 打餐點打翻

我只能一直期待 12:30のぞみちゃん來上班啊!!!

結果店長受不了了 2點多 等杜さん來上班時 他就說他要先去休息了

真的忙不過來的時候 再打電話給他!

杜さん因為很少上中午班 所以把餐點給送錯了。。。被店長念了一下 

等到のぞみちゃん要去休息時 我跟她說 妳不要走~~~~~~~

のぞみちゃん還安慰我說 她等等就回來了 哈哈

我一個人真的會瘋掉! 從來沒有上班這麼累過。。。 而且還有點不開心!!!

店長都不太敢跟我說話吧 我都不想理他 哈哈哈

晚上一點點忙 我還站了一下吧台 呼呼~ 好久沒做飲料了!

一直碰水 手超冰的!!!

嗯 一直到下班時 店長一直跟我道歉!

說他其實對於今天早上的事 不太有印象。。。。

只記得一直撞到椅子 因為膝蓋附近很痛!

然後他做完最後的閉店動作 就問說我們 他可以先回家嗎??

當然可以~~

所以 我今天比店長早上班 比店長還晚離開店裡喔

真的累翻~~

のぞみちゃん:今日は 本当に お疲れ様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