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上中午班了 昨天是下午2點的班。。。

一進店裡 大家看到我瀏海都在笑 害我也很想笑!

店長說 我又變年輕了 哈哈~

感覺好久沒看到西武帥常客了!!! 我跟副店長說 這好像是我今年第一次見到他們耶!!

昨天只有Kさん跟Sさん來吃午餐

我送飲料過去的時候 Kさん還跟我說 謝謝我的おみやげ!

副店長說 Sさん好像沒有吃到。。 哈哈~

副 有自己跟常客說拍照的事了嗎?

我 還沒啊 我不是今天要拍啊 我是想說 我利用放假時後 去店裡吃飯 

  然後如果有遇到他們的時候 再拍!!(完全就是碰運氣!)

副 那應該很難吧!!!(我沒上班 他們也不見得會每天去店裡啊)

我 可是穿制服的話 就是在上班啊 大家都在忙 怎麼好意思拍照!!

副 也對。。。 不過沒關係啦 下次帶著相機 我幫妳拍 穿制服拍照 也很有紀念啊!!

喔耶 謝謝副店長~~~~~~~

我2點上班 已經沒有這~~~麼忙了

所以也還滿順利了。。。

換我去吃飯的時候 我問店長 我休息多久? 他一直跟我說2分鐘。。。

等我吃完了 他又一直在忙!!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去休息!?

又加上竹さん也要去休息了 外場只剩店長跟副店長 我就想說 我先不要休息好了。。。

副店長問我怎了 我說 我不知道我到底能不能休息。。。。。

結果被副店長虧說 不要生氣啊 不要哭喔!!!!!!! 哈哈哈~~~~~~~

之後我8點要去休息時 副店長拍拍我的肩膀說 終於可以休息了呢!!! 

晚上常客阿姨有來店裡吃飯

也有講到說 最近來店裡吃飯 好像都沒看到我

昨天也是今年以來的第一次見面 接下來的兩三個月 還請她們多多指教

我說四月多要回台灣了 她們就說要一起去喝酒 不過又突然想到我沒喝酒 所以就說一起去吃飯!!!

還一直說やだ~叫我不要回去。。。 就。。。不行啊!

她們就相約說 要一起來台灣玩!! 好感動耶!

晚上雖然很忙 有兩大攤的預約 分別是30人跟17人~ 飲料一直點點點~~ 一直按鈴!

不過昨天晚上上班很開心~ 一直跟常客阿姨有互動(敬禮)

店長問我下個月的休假是要去哪玩?

我說 我一直超~~~猶豫的 但還是決定 要去北海道!!

店長就跟副店長說 我真的很常出去玩耶~~

副店長就說 這就是我來日本的目的之一啊!

店長還問我 生活費夠用嗎???

我說 就快花光了。。。。。。 

因為有不小心絆到店長的腳 店長就說 蔡ちゃん 足が長いね~

我就回答他 よく言われます!! 

哈哈 店長就說 我日文進步了喔!!!

下班後 

先是跟店長說 下週會確認要工作到哪一天!!

店長說 三月不可以喔!! 啊啊~ 一年真的很快

在吃まかない時 因為整理到15分 還要吃飯 所以我就跟のぞみちゃん說 今天要搭終電了!!

要回家時 副店長問我 不一起去喝一杯嗎??

現在嗎?? 

嗯嗯

大家一起喝到早上嗎?? 

沒有喔 我們只有要喝到3:22分 然後搭計程車回家喔!(22分 都說的出來 副店長超有趣的!!)

我外套圍巾都穿戴好了。。。 

店長一直說走啦~ 大家回家了 のぞみちゃん會陪妳啦!!

のぞみちゃん今天5點上班 我6點上班 哈哈

店長跟副店長10點半上班 都衝了!!!

はい 行きます!!!!!!!

然後就去我們隔壁大樓的某家店去喝酒聊天

那家店的廚師 有我們家店長的國中同學!

所以有サービス~~

大家就吃吃喝喝聊聊 我喝了兩杯カシスオレンジ~ 好好喝~

有講到日本紙鈔的秘密

還問到我來日本的事 嗯 是把台灣的工作給辭掉喔! 回去要再找工作了

他們問我 今天看到料理罐的時候 有覺得它變乾淨了嗎?

我說還好啊。。。

原來 哈哈 他們昨天把料理罐都洗了一次。。。

店長就說 我真的是臺灣人耶(當然)

他說 如果是日本人 都會很假仙的說 嗯嗯 很乾淨耶~~~~~~~

啊我就真的不覺得啊 我還是有說 客人把它弄髒了啦!!

還說我剛開始進店打工的時候 社長有跟店長說 我日文好像不好 工作沒問題嗎??

我說 因為跟社長講話 都好緊張!!!好怕聽錯!!! 所以都會再跟社長確認一次社長講的話!!!

有些事情

聽的懂就一起聊 不過他們都還會再解釋給我聽

如果聽不懂 就喝飲料吃東西 哈哈~

大概快4點才離開 這一攤是店長跟副店長請客!!!!!!!!!!!!

他們想說搭計程車也是花錢 所以轉戰卡拉OK 唱個一小時 再搭早上的電車回家

店長一開場就唱我們家SMAP的歌!

俺たちに明日はある 

我也唱了 君は君だよ 副店長點了Triangle 還介紹說這是去年紅白SMAP唱的歌喔!!

還叫我Follow him!

邊唱 我邊跟他說 這段是哪位member唱的

輪到我們家小草剛唱的那一段 副店長就叫我唱 哈哈哈~

唱到5點就回家啦~~~

卡拉OK是のぞみちゃん請客的!!!

他們今天都沒讓我出錢!!! 真的超感動的!!!

渋谷駅外的顯示器 

0度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