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話可以少一點了 哈哈

因為。。。 今天上班也沒什麼特別的事發生

今天是竹さん最後一天上班了~

在我去年剛打工的時候 竹さん是離職的前バイト 偶而才回來幫忙。。。

不過這一兩個月 他變成了固定的バイト 打工時間應該有比我多吧!!!

所以 我這一兩個月。。。 老實說 收入少了。。。三分之一有吧!

嗯 2月份開始 他有了其他新的工作。。。

我問他是不是正社員? 他說前三個月是試用期 三個月後才會確定吧!

就這樣 2月份開始 我的班表又恢復正常了(!?)

2月份的第一週 就像之前那樣 一整天打工!

oya~ 可以再多賺一點了 哈哈~

今天去領錢 把要去北海道的交通費都付一付 開始好期待北海道之旅唷!!

感謝親愛的支持!!

冷爆了 這機會能有幾次!? 噗~

也是想說 以後說不定 也不會特地從臺灣飛北海道去玩 而且是在冬天!!

就這次機會吧!!!

晚上社長媽媽有來店裡

欸。。。 說真的 每次她來 我都覺得很じゃま!!!

妳就乖乖坐著跟常客聊天就好啦

不要走來走去的

也不奢求妳幫忙 但也不要幫倒忙啊~~~~~~~

每次我們在做事 她就要過來講講話 或是突然就叫我們過去

再不然就是突然說哪一桌客人要點啥點點啥點啥 講話之快的哩!

根本跟本點餐機都還沒點好 也還沒跟她做確認 她 就 走 掉 了!!!!!

還有 明明Last Order都過了 她還是要點餐!!!

自己都在破壞規矩!

那300桌的客人 一進店裡 我就說他好恐怖

就是很不良少年的樣子 講話又。。。就是很流氓樣!

突然之間 講手機講超大聲! 整家店都被他嚇到 因為好像有爭執吧!!

副店長趕緊過去制止他 也跟其他桌客人道歉!

31桌客人 先進店裡吃飯 300桌的客人才到 他們彼此有認識

所以31桌客人 東西都還沒吃完 就去300桌聊天

在回到31桌時 居然跟我們反應裝醬料的小碟子裡有頭髮。。。。。。。

哇哩勒!

所以 他沒付錢就走了人。。。。。。。



不知不覺又寫了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