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天的標題 我想打的是"我真的超有效率的!"

怎麼說??

因為我今天早上沒能去ALTA。。。(被窩太溫暖了!)

所以 我起床後 悠閒的吃早餐肉鬆蛋

然後 開始把昨天洗好的照片 通通變身為はがき!!!!!!!



剪剪貼貼黏黏 越做越起勁 越做越順手~

中午時候 眼裡看著小草剛 手也沒有停的在做勞作~~

真的超有成就感 超有效率的!!!

也剛好 店長傳mail來 叫我晚上6點再去上班!!

正合我意!! 

因為如果我沒有一口氣做完 我晚上上班 應該腦子還會想著はがき的事!!!

4點多出門 還可以繞去郵局買切手 我貼我貼我貼貼貼 郵票貼好了 放進郵筒 大功告成

我真是天才啊~~~~~~~



接著去幫我們家Wanju拿相簿後 就去上班了

先是吃了まかない 開始迎接晚上的忙碌

哇嗚 好久沒這麼忙了 好久沒滿席了

腦筋一轉 今天是金曜日啊~ 難怪!!!!!!!

要來講標題的事了

去年日本很流行食べるラー油

日本人喜歡吃辣 這食べるラー油都會加在飯上一起吃 偏偏他們的辣 又不會很辣~

我們店有賣餃子 醬料一定要有醬油 醋 跟ラー油

今天哩 副店長突然給我一罐食べるラー油



這食べるラー油是我們店廚師自己做的!! 

每次煮出來 熱呼呼的 真的很香!!

副店長說他買了五罐! 說是給我一罐。。。

本來想說 我在家應該用不到 可以等我回台灣嗎!? 哈哈 放到回台灣也太久了!!!

所以我還是有收下啦~ 希望在家會用到 希望!!!

喔喔 店長把我從合掌村帶回來的あみやげ發送給西武帥常客了

說是KさんIさんNさん都有拿到

那個。。。 居然有兩個Nさん!?(另一個是我今天才知道的)

所以今天副店長跟我說 我所知道的那個Nさん的時候 都會加一句かわいい かわいい 哈哈~

我們就是這樣區別的!!!!!!! 

更好笑的是 副店長跟我說Nさん名字的時候 我居然還確認說 是日文還是英文!?

因為聽起來超像George!!!!!!!

副店長也說他不確定 哈哈 他是聽到其他人這樣子叫Nさん的!!!

還有啊

店長今天居然陰我!!!!!!!

因為他有時候跟我說話 我都會沒大沒小的回他"いいよ"

今天的mail也是 他叫我晚上6點去上班 我也故意回他いいよ

所以我去上班 他就問我 為什麼mail也回いいよ 哈哈~

今天社長有來!!!(嚴肅貌!!!)

店長就說 為什麼我今天都沒講いいよ!

我就很正經的回答他說 今天社長有來 不能亂開玩笑!!!

店長就說我很奸詐 哈哈哈~~~

最常玩的梗 之前也介紹過了

客人離開時會說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我們就亂入講成 ありがとうまたあした~~~

店長說 今天社長有來 亂說話 他會生氣喔!!!

結果哩 一到最後 也忘了社長的存在 又講了ありがとうまたあした!!!

店長就很故意的問我 我剛剛說了什麼!?

我才要回答 轉頭看到社長。。。

我結巴了

我講了ありがとうま。。。。ま不出來啊我!!!!!!!

哈哈哈 其實我們社長人很好啦~~~

要回家時 店長看到我的外套 問我說 我是不是很多件外套 好像每次都穿不一樣的!?

我小小聲的說 我有7件外套。。。。。。。

他最喜歡我今天穿的這件!!

我今天穿的是Ray Cassin福袋裡的羽絨外套 也是我穿去合掌村的那件啦!

我回答他說 你是有錢人 可以買很多件啊!!!

以上

今天也是很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