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提早出門 匯房租 洗照片 還不到4點就進店了

反正在頂樓也無聊~ 提早進店幫忙! 還有事做 多好!!!

我把洗出來的照片給大家看 大家也都很稱讚呢!!

4點多 才吃午餐的人還真多 所以我們來不及做晚餐的準備~~~

忙到5點多 才比較輕鬆一點點點點點。。。

下樓去サンプル的時候 還遇到中田阿姨 她拍了我肩膀 哇哇哇

好久不見耶!!! 她說她有來我們店裡吃飯 可是都沒看到我 我剛好放假吧!

她還問我是不是回台灣了!? 我跟她說 我四月才會回去啦!!!

中田阿姨 提醒我 不要感冒 要加油喔!!

阿姨總是這麼親切!!!

今天又有新人來報到 大島さん 

我問她哪裡人? 她說 有聽過北海道嗎?? 哈哈 當然有啊~~~

我問她北海道哪裡? 她又說 知道函館嗎?? 知道啊 我還去過哩!!!

聽說現在是北海道正冷的時候~~~

吼~~ 我他X超猶豫 要不要去北海道的啦!!!!!!!!!!!!!!

上班依舊很HIGH HIGH到每次說ありがとう 我都想唱SMAP的同名單曲 ありがとう~~~

副店長就說 客人要從我面前經過時 我可以唱啊!

哈哈 我還沒這麼夠膽!!

副店長就說 只要是五個字都可以套進去唱耶!!!

讓我想到吾郎的真恐五字訣 哈哈~

因為跟新人大島さん是初次見面

始めまして(はじめまして) 喔喔 是六個字!!!!!!!

我跟副店長說 這句唱不下去!

副店長 馬上就唱出來了 我瞪大眼睛!!

副店長就說 把前兩個字はじ唱快一點就好了~~(筆記)

所以最後打掃的時候 我們一直玩五字訣!!

遇到字數不夠 就用よ或是ね代替 哈哈~ 好好玩!!

副店長走回櫃台時 突然說 女生好吵!

我就問他 是指45桌的女生嗎? 45桌是預約桌 一共有11個女生

很大聲的聊天~ 好像整家店被他們包下來一樣 動不動就按鈴!!

不過副店長回答我說 不是特別指她們 很多女生也會這樣啊!

我就問他 元遠藤さんも???

副店長就說 いいえ 元遠藤さんがかわいい!!!

哇哇哇 好害羞喔!!!!!!!

副店長還叫我 可以不用害羞啦 哈哈哈~

副店長自己也說 很多人都說 很少看到這麼ラブラブ的夫妻!

是真的喔 她太太偶而會來店裡吃飯(她太太放假日 但副店長要上班)

見面時 都會抱一下 或是牽牽手喔!!!

副店長的手機桌布 放的也是他們的合照!!

我問他 結婚前交往多久?

我知道他們今年是結婚第二年!!

副店長說 他們交往大概十個月就結婚了 哇~~ 

還是熱戀期!!!

大島さん

看起來也是個很好相處的人 而且講話很快 我聽不太懂她在說什麼 哈哈~

店長問她 我看起來像幾歲!? 她回答說 看起來像留學生 20歲!!!

嗚呼~~~ 我好開心 要飛上天的那種!!

我趕快跑去跟のぞみちゃん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外場有三個人在打掃 所以我就提早下班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