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的放假 突然跟今天對調了 是昨天才調的!

可是我明天中午的行程 是要去看舞台劇的說。。。所以晚上才能打工

我又趕緊mail問了一下 順利把舞台劇改到今天 日曜日整天也可以打工了

今天會去看舞台劇 是因為兩個多月前 去了下北沢 彩虹戰士們突然出現在馬路上!!

詳情請看 
下北沢Sun Day

前些日子 在大掃除的時候 發現了他們給的個人照還有傳單!

還記得當初講到說 如果1月份 我還在東京的話 就來去捧場一下!!

所以哩 早在排班的時候 我就發mail給團長

說我當初有在馬路上看到他們的表演 覺得很有趣 所以想去看他們的舞台劇!

今天就順利成行啦~~~



下午1點半左右 我就到了下北沢 依照團長給我的mail 如何走到會場 每個轉彎 她都寫的非常詳細!

到了會場 嗯 小小的。。。 不到100人的場地吧



舞台有兩個 一高一低! 距離我們非常近!!!

我右邊是高的舞台 面前是低舞台

這是桃太郎的改編故事~ 還滿有趣的! 很好笑!

婆婆一出場 個人小劇場就很長!! 一人還分飾兩角 

一旁的爺爺 一直叫她 她都不理 好好笑! 爺爺不知如何是好! 

婆婆撿到了大桃子 拿著大刀 剖開一看。。。。。。。

兩個嬰兒!!!!!!!!!!!!!!!!!!!!!!!!!! 哈哈~

還一男一女

因為是從桃子裡出生的 所以男生叫ももたろう(桃太郎) 女生就叫ももこ(桃子)

雖說是雙胞胎 性格完全不一樣

桃太郎很娘 只會裁縫做菜

桃子很MAN 只看武俠小說 還拿刀劍

婆婆一直要桃子乖乖做好 要有女生的樣子 又一直要桃太郎去外面玩 不要整天窩在家裡

有一天 桃子跟桃太郎互換身分(在劇裡就互換衣服) 

互換之後 角色就對調了

這時候的桃太郎想去打鬼 在路上遇到了狗 說是要回家一趟。。。怕桃子露餡!

啊~ 有一幕超好笑的!!!

女的桃太郎 男的桃子 狗 三人在對戲

桃太郎說她是隊長 桃子是副隊長 狗是副副隊長

三人在演習! 桃太郎大喊衝啊~~~~

桃子跟狗都不敢動!!!

桃太郎 你們這樣 怎麼帶兵!?

 桃子 這裡不就我們三人嗎?(邊說還邊往後看 明明後面只有牆壁!!! 哈哈~~)

桃太郎 以後就會有兵了啊! 快~ 衝啊~

桃子跟狗還是沒動!!!

桃太郎 快過來啊

 桃子 有啊 剛剛有三個人跟過去了啊

哈哈哈 超好笑的~~~~

連桃太郎都快要笑場了 噗~

就在這晚 惡魔出現了!!!!!

全家都被殺死了 只剩下 桃太郎(男的那個!!!)

真正的桃太郎 其實很懦弱又膽小

又加上全家都死掉了 所以他對於以前的事 都不記得了

也不曾拿過武器 更別說是打惡魔了!!

遇到了猴子 鼓勵他 離開家鄉去學武功

學成後 回到家鄉 他卻只求安逸 想說在家鄉也開個武術館 敎武功就好了

被猴子給看不起

這時候雉雞出現了!!!

問了他 你學武功是為了什麼? 只求生活簡單安逸嗎??

桃太郎還是不敢去打鬼 因為會死!!

雉雞說 就算會死 那也很かっこいい!!!

死了 也很帥嗎???

嗯 朝著自己夢想前進 就算失敗了 也很帥氣

比起 沒有夢想 不曾失敗的人 好太多了~~

桃太郎受了狗 猴子 雉雞的鼓勵 決定去打鬼!!!

令我印象最深的台詞

やるか やらないか? 很多事 只是做與不做!

やれば できる! 只要肯嘗試 就會成功!

死ぬ気でやれ! 抱著必死的決心去做吧!

感覺也受到了鼓勵

他們真的都是用盡全身的力氣在表演 我聽他們聲音 都有點沙啞了~~

整場大概兩個小時~

還滿多他們的朋友去捧場的



嗯嗯 還很特別的經驗!!!

不知怎的 我一直聯想到 東京朋友 這部劇

嗯嗯 或許是這部戲裡有個女生 也是在打工之餘 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 在劇團裡磨練演技

一番最初に描いた夢を 私は今も覚えてる

看完後 就在下北沢吃晚餐

還去修了瀏海~~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