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我的五連休之前 店長也有二連休

所以我們一共有一個星期沒見面了!!!

進店前 のぞみちゃん剛好是休息時間 所以我們在頂樓聊天!

我說我四月就要回台灣了 時間好快 不到三個月耶!!!

我也問她 會一直待在這家店嗎??

因為其實她去年8月就想離職了 只是剛好遇到副店長腳受傷 所以又留了下來

上週突然要她去新宿店 也是因為新宿店有人要來我們渋谷店

所以是人事上的調動。。。

可是のぞみちゃん又不是正社員。。。 打個工 也要人事調動!?

我問她 不想在這家店當正社員嗎?

她說 體力上不行 而且。。。死んじゃうよ!!! 哈哈~~

打工說不定還比新進的正社員薪水多 排班又自由!

所以 她也預計打工到五月吧 然後休息一下 去香港找她前室友

然後 回來再打算!!

聽她說 竹さん好像也找到另一個打工了 所以我們店的這部份 進店時間會減少 一星期一兩天吧!

嗯嗯 突然有點さびしい~~ 就要跟大家分離了~~

一進到店裡 很HIGH的跟店長打招呼~~~ 好久不見~~~

跟竹さん也好幾天沒見了 他剪了頭髮 五井さん問我 竹さん這樣比較好看吧!!

我說對啊 かっこいい!!

他說 中午的109常客 也說他這樣比較好看 還誇張的說 雖然沒說要跟他結婚 但是有愛上他吧 哈哈哈

店長說 看起來 我好像瘦了一點 哈哈 好開心~~~

整個晚上打工的氣氛 非常好 非常開心~

我只不過下樓發個券 回到樓上

店長看到我 又說 怎麼感覺我個子又更小了一點!!!!!!!

我說 因為現在很冷 所以我變小了

等到夏天 我就會長大了

哈哈 是熱漲冷縮嗎!?

店長有跟我聊到旅行的事 問我好玩嗎? 兼六園漂亮嗎?

欸。。。 我去的時候很冷 又下雨 所以我沒有久待耶! SORRY~

還問我 照片洗出來了嗎? 嗯嗯 等我這兩天 挑個幾張照片 給大家看看

我帶回來的おみやげ還沒拆開耶!!

我跟店長說 明天大家一起吃吧

如果西武帥常客有來 也可以分給他們喔~~~

最後整理的時候 竹さん問我 去台灣玩的事!!

我跟他說 台灣吃的東西都很好吃又便宜喔!!

我還換算給他聽! 台幣30元的麵 等於日幣100多円吧 真的超便宜!!! 對他們來說啦~

不過買名牌的東西就不見得了!

他就問我 那會有他喜歡吃的東西嗎??

。。。。。。。

我說 我不知道你喜歡吃什麼耶!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