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親愛的Wanju跟Kitty從寒冷的北海道 回到溫暖的東京了!!

今天中午1點 我們約在浅草寺的雷門下 非常好認 

而且我一到 就看到她們很開心的在拍照 哈哈~

哇哇 兩個星期 真的很快耶!!!

咻~的 就過了

而且我們家Wanju見到我的第一句話是說 妳頭髮留長了耶!!!

哈哈 被她這麼一說 讓我一整天也都這麼覺得 頭髮好像又長了~

不剪了 就留長頭髮回家吧 哈哈哈~~ 如果我撐的下去的話啦!!!

謝謝Wanju妳們配合我 先去神保町 然後才到浅草寺

雖然我浅草寺來了不少次 但今年還沒有來新年參拜~

依舊是擲錢 許願 抽みくじ 又抽到吉了!!



希望今年還是可以事事順心 在日本的生活還有兩三個月也能順順利利的過

Wanju更棒 抽到大吉!!!

因為一早起床都還沒吃東西 我們又剛好走到一旁的巷子裡

好香的波蘿麵包香味~~~ 還有29種口味的ソフト可以選擇

所以我們就進店坐下來 好好品嚐品嚐!!

現烤的波蘿麵包 好香~ 比臉還要大!!

趁熱吃 麵包外酥內綿密!! 好好吃喔~



我們選了枝豆(毛豆)跟バラ(玫瑰)口味的ソフト

嗯嗯 枝豆的不錯吃 

玫瑰嘛。。嗯。。很香濃 味道就像瑰柏翠的玫瑰護手霜啦 哈哈哈~ 

去了吾妻橋 拍大大的Tokyo Sky Tree還有啤酒泡泡(拿來惡搞 當鼻涕跟嘴巴吹泡泡!)



離開了浅草 到了上野 又是觀光客行程 哈哈~

買了土產 還去了上野恩賜公園散步

看著好漂亮的夕陽 還有醜醜的不忍池。。



我之前來 他很漂亮啊~ 滿池的荷花阿~~~

我好期待春天的櫻花季喔!! 我一定也要來上野公園賞櫻!!!

在玩具店又待了一下 Kitty整個被Kitty吸引住 我則是披著懶熊的披風~



5點多 我們到了東京駅 



本來是想買京都有名的吸油面紙

不過用手機上網查了分店 似乎東京只有一家? 而且我們時間也來不及了 所以放棄

好好的在一番街逛逛 就很多電視台的商品啦~

之前也講過 想買富士週邊不用去台場 想買朝日的不用去六本木

這裡通通有 樣式不多就是了!!

TBS有很多ヤマト的洋芋片跟咖哩~~ 還有我最愛的小草剛的日劇海報!!



逛累了 就坐下來休息一下

6點多 我們搭著丸之內線 回到池袋

去LABI 我用點數買了GRD3的螢幕保護貼跟一顆原廠電池

都不用花到錢 真開心~

而且今天去看 又漲價了!!!

漲回日幣54800 point只給10%!!!(大驚!!!)



還在人家LABI一樓看大電視~ 看到都不好意思了!

鏗鏗鏗鏗 今天的重頭戲!!!

今天忍著不吃太多東西 來到日本還沒有大口大口的吃燒肉!!

就等這一天了!!!

牛菜燒肉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不錯的評價 價錢也很可愛!!
 
所以就去訂位了 7:30 我們選擇了2480円食べ放題的方案



飲料飲み放題的話 要1200円 有一點點貴 所以我們想說喝水就好了~

一開始的10分鐘 我們都在拍照 哈哈

Seleny因為要上班 所以趕過來 剛好可以吃!!

哇 好多肉 我們烤的很開心 也吃的很開心 又滿足!!!!!!

你看這肉 多厚!!!!!!! 還得用剪刀剪開!!



不過哩 因為整個太餓 一開始吃很快 所以一個小時左右 我們的速度就慢下來了。。 

而且是超慢 哈哈 整個坐著不想動 

我跟Kitty還因為閒不下來 肉一片一片的烤

我們從一開始的沒時間講話 到後面的吃不下 整個反差很大!!

後面的30分鐘 Last Order 我們也沒點多少 就點幾盤小菜 邊吃邊聊天!!

本來total只能坐兩小時 不過應該是因為今天店家生意普普 所以他們也沒趕我們

我們就這樣坐到10點才離開

啊啊 真的好飽 好滿足呀!

聽著妳們北海道之旅 真的很棒呢!!

還有兩天 妳們就要回台灣了

細數著 在日本這半年的點點滴滴 真的很值得了!!

安排著明天後天的行程

啊啊~~~ 到時候 我要回台灣前 是不是也會想著 還有哪還沒去 還有哪想去?

想著想著 就好捨不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