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早上10點要到台北集合

真的好早!!!

投完票 馬上飆車到台北 SAFE 沒有遲到 嘿嘿

11點多到達林貴婦在林口的新家

上次跟羅太太來過一次 這次是跟律師夫婦再來一次

中午是林貴婦親手做的菜 還滿好吃的

大家都很捧場 把菜吃光光

一個箭步 林先生已經打開餅乾 繼續吃

有人吃完飯 馬上吃餅乾的嗎!!??

這次來的主要目的 當然就是陪林貴婦摸個兩圈

她很久沒打了 手很癢!!!

兩圈打下來 我也不知道誰輸誰贏

我知道我有輸啦 還大輸 要不是最後來個莊家連四拉四

我應該要走路回台北了吧 哈哈哈

但還比不上 阿吉要跳淡水河

阿吉 要跳淡水河時要記得找我去見證喔

9號是羅太太生日

14號是林貴婦生日

生日快樂呀~~~~~~~

林貴婦做的蛋糕很好吃唷

林先生找到他的酒友了 哈哈

阿吉打麻將怎麼不是相公就是胡牌??

新家沙發躺起來很舒服

下次我們還要去烤肉 打牌!!!

OYA~~

PS:阿吉本日名言:唉唷!你好調皮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