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店長放假 中午外場只有副店長 我 れざ三個人

雖然沒有忙到暈頭轉向 但只有三個人 有時也覺得分身乏術

因為客人才不會管你多少人

他想叫你就すみません~(音調向上)

說真的 聽到都覺得很煩!!!!!! 

內心都在OS:吵死了!!!

副店長就說 慢慢來沒關係 急反而做不好

我就故意 做 很 慢~

副店長:ゆっくりすぎるよ!! 哈哈~

れざ說75桌的女生 臉頰紅紅的 很可愛

所以我跟副店長都故意叫他去送那一桌附近的飲料跟餐點

更狠的是 75桌的可愛女生要結帳時 我們把れざ推出去 我跟副店長在旁邊偷笑~~~

我們還虧れざ說 把名牌拿起來擋在臉的前面 跟那女生說話 

她會覺得你很有趣 還會記得你的名字喔 哈哈哈~~~(會做才有鬼!)

今天西武帥常客也有來 SさんIさんNさん

就說Iさん跟Nさん是小情侶了 髮型差不多 也都有小鬍渣

今天更絕 Iさん也戴起了大黑框眼鏡!!!

嗯嗯 還是Nさん最親切啊~~~ 每次我跟他們打招呼 いらっしゃいませ こんにちは~

都只有Nさん會跟我點頭微笑~ 其他人都很酷的點頭說こんにちは~

不過今天他們要走時 Nさん從廁所回來 臉色有點難看 我有聽到Iさん問他 大丈夫?

嗯嗯 希望他沒事!

れざ在我們店裡 一星期上四天班 只上中午班 下午4點就下班。。。

所以今天4點以後 只剩副店長跟我在外場

副店長讓我在3點多先吃午餐 只有15分鐘 沒辦法休息太久。。。

竹さん今天5點上班 就這麼巧 他今天有點狀況 會晚到一個半小時左右

のぞみちゃん7點上班 副店長只好打電話請她先來

就這樣 我們兩個 撐撐撐了兩個小時

我不喜歡4~5點的時間只有兩個人在外場!!!

因為5點 午餐終了 開始是晚餐的料理

通常 我們4點就要開始準備 カスター 擺はし跟コースター 收午餐menu

這還是午餐時間喔 所以有客人來 還是要送水 再送上午餐menu 不能忘記給飯後甜點

都沒辦法專心把一件事做完 

等到竹さん のぞみちゃん來上班了 我才上樓休息 小睡了一下

但是!!!

8樓的うるさい女 也在頂樓!!!!!!!

聊天都沒在care的 我不想聽妳抱怨啦!!

等我回到店裡 我跟のぞみちゃん說 我剛剛去休息 但是那個うるさい女也在頂樓。。。

話都還沒說完 のぞみちゃん就回我 かわいそうね~

副店長更辛苦 他今天完全沒休息喔

連午餐也是匆匆吃完 因為只有我們兩個在外場 他只能邊吃邊做事。。。

喔 對了 我今天有接到預約的電話喔!!! 

其實電話一接起來 客人說要預約 我就把電話轉給副店長

但他鼓勵我 試著做一次看看

所以我就照著表格上內容 請客人留資料

日期 姓名 人數 席のみ還是コース 喫煙或禁煙 連絡電話等等的

其實我最怕的是問客人姓名

我沒辦法一次就聽懂有沒有濁音或促音

又不好意思一直問! 問個三四次 自己都要不好意思了!!!

還好今天算是成功!!!!!!!

預約電話接了兩次!!

一次是木曜日的預約

一次是今天 接電話後的1小時的預約



謝謝你的短訊 很貼心 很溫暖 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