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快樂

當天下午收到了來自美國的卡片 讓我超級驚訝!!! 

謝謝筱靜~~~

雖然明年不能一起看BSB的CON 但我很期待一起吃飯喔 

晚上放學前 跟班上學生玩了交換禮物

收到了幾張非常貼心的卡片

讓我真的很感動!!!

我平常對你們這麼兇耶!!! 又愛出作業~~

吼唷 眼淚都要落下來了~

還有收到以前學生傳來的短訊 也是很開心!!



然後昨天昏睡了一個下午...

雖然頭很痛 但還是騎車出門去跟朋友聊天吃飯!!

oya~最愛SMAP!!!

最近節目很多 檔也要收很多 CM也要看很多!!!!

感謝chic的日系手機 我們才有螢保阿!!!! !隨時都可以看到SMAP 開心~~~

而且明年也有CON了!!得努力存錢了~我現在每天都很省耶...哈哈~~~

其實今天也昏睡了一個下午 晚上本來要去師大夜市買衣服...卻下雨了!!!

跟胖貴婦的約會只好取消~~

啊啊~~下星期六日的兩場婚宴...要穿什麼勒???

4天連假啊~~我要在家看紅白跨年 oya...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在家準時看紅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