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住在池袋站附近 真的很方便

今天又放假啦~

睡到中午才起床

想著今天要去哪哩???????

先出門再說好了。。。

Sunshine City就超好逛的啦~~

吃的喝的穿的玩的 通通都有

UNIQLO的HeatTech系列也有折扣 趕緊再買一件!!

還買到便宜的じゃがりこ~ 比上次多了一種口味

Pocky也只要100円

馬上各抱兩盒回家!!!



又逛了手創館 買了10多張卡片。。。

池袋東口 好好逛啊~~~

松本清 蒟蒻果凍又特價了 上次買過一包

本來一包要148円 今天只要100円 當然又抱了兩包!!!

4點多了 還沒吃東西。。。

本來想說要來去吃咖哩飯 

在我5月份找打工的時候 也有到這家店面試過 

今天再去。。。 店已經不見了!!!!!!!!!!

差點要失業了我!!!

所以到隔壁吃拉麵

店員都超有活力的 好像合唱一樣

有客人進店 或是離開 いよ~ いっらしゃいませ~



經過bic camera 又買了本子跟紙膠帶 我也要來好好整理我的日本回憶了

一些車票啊 入場券啊 一日券啊 

嗯嗯 還要來選照片 準備沖洗了!!!!!!!

跟店員聊著聊著 哇哇哇 お楽しみだね~~~



最後在Sunshine City買了一件外套 

本來我超想買紅色的外套~~ 覺得很可愛

但要不是太貴(上萬日幣) 不然就是質料摸起來不舒服(原宿附近只賣3990円)

趁今天打七折 買了!!! 

開心的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