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探伽利略

伽利略,卡司很棒。福山雅治跟柴崎幸。

每集的外掛都開很大啊!!尤其是第四集!!慎吾背部全裸啦!!! (口水~~~)

暴坊媽媽

我一直都還滿喜歡上戶彩主演的日劇  以前的網球甜心 女排NO1 (運動+熱血!!)

還有高校教師  跟藤木直人的對手戲  很精采  空姐也演的很可愛呀

這次演了媽媽  看她為小孩所做的努力  也還滿讓人感動的

每個小朋友也都演的很有特色,尤其是會長小孩,你也夠辛苦的啦!!

笨天鵝

一個模範爸爸  一個月零用錢三萬元日幣

兩個損友  一個漂亮女秘書  爸爸不要外遇嘿!!!  沒錢就不能作怪了

嗯  損友盡出餿主意  又不能外遇  但女秘書又一直找爸爸

有閑俱樂部

六個有錢又有閒的富家公子哥及富家大小姐  化不可能為可能

悠理啊悠理  妳可以停一下嗎!!??  不要再吃了啦!!

看了可以大笑  笑笑就好  不太需要用腦袋  :P

工作狂人

為了工作  男友都可以不管  真是替妳捏把冷汗

弘子~~~ 像新二這麼好的男人  上哪找啊~~  處處替妳著想

片尾的音頭  都很有趣  我最喜歡副編輯的音頭啦!!

刑事女警

跟Unfair有得拼  我很喜歡這樣子的片  要一直猜兇手是誰

我是很戲劇導向的  戲劇這麼轉  我就怎麼猜 (明明就是沒有用腦!!)

兇手呼之欲出了!!  有點不敢相信  怎麼會是你勒!!!!!!

還有啊  女主角打架  頭髮都不用綁起來的嗎!?  一直遮到眼睛不難過喔!!

醫龍2

醫龍1的時候,我每集都有下載,但聽說很血腥,所以沒有看過。

是緯來日本台播的時候,我才跟著看的。不看就算了,一看就陷下去了。

這一季播出前,看到醫龍2,沒想太多,就是決定要追了。

今天看了第10集,真的是有夠感動,還是哭了:P

歌姬

長瀨智也夠熱血,季初這部日劇,並不讓人看好,我也是得看且看的過。

但最近這幾集,卻揪住了我的心,我不要劇情變這樣啊 (大喊)

有一股想要砸掉電腦的衝動!!! 看了心情真是不好!!! 鈴太可憐了啦!!!

抹布女孩

抹布女孩,藉由時光倒流,去解救人的生命。

女主角的表現讓人印象深刻。

讓我也都會想到,如果可以時光倒流,我最想做的事會是什麼呢!?

雖然已經完結篇了,但由衷希望能有第二部 OYA~~~

SP

岡田准一的武打動作很到位  據說都是他自己的構想  好帥呀~~~~~~~

每次看到你的感應  都覺得超神的

不過...  戲劇嘛戲劇嘛  呵呵

追夢人

一個人到死了都在追求自己的夢想  雖然沒有的軀體

但他把夢想延續在另一個人的身上

20歲戀人

一部很妙的戲  我唯二沒有跟著進度看的戲

不太知道  重點在哪???

只覺得秋刀魚先生  很像色老頭  :P



原來這一季 我看了這麼多的日劇!!! 

只有兩部 我沒有照的進度看 其他我都一集一集準時收看!!!

我覺得  我看日劇還滿不挑的  哈哈  有我不想看的  應該有點難 

所以20歲戀人...  噗  追夢人 我會把進度補起來的!!

想看的人可以跟我借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