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先跟Kitty在上野站會合 

謝謝她拿了上個月一起去黑部立山的照片來給我

因為怕錯過時間 10點多還驚醒!!

嗯 還好 時間綽綽有餘

不過還是搞錯時間 變成提早出門了 哈哈~~~

上班前 還去逛了松本清 餅乾大特價 馬上又買了三盒アルフォート

一盒才59円 不買可惜啊~~ 而且還是向井理代言的 哈哈~

那個。。。 今天一進店就出了點錯!!!

讓我幾乎整個下午都不是很開心~~

唉 為什麼會搞錯呢??

給大家添麻煩 是我最最最不想看到的!!!!!!!

臭臉女又來了 馬的!!!

就是不知道她在驕傲什麼鬼 嘖!

偏偏就是他們那桌點餐 我沒作確認 所以做錯了餐點 對不起梅田本部長!!!

還有8桌的料理 我看錯桌號 送到6桌

等到8桌的客人問我 料理還沒好嗎!?

趕緊看了帳單。。。 是我送錯了

趕緊再跟店長還有梅田本部長道歉 吼!!!!!!!

一直提醒自己 振作振作!!!

其實店長跟本部長也沒罵我 是我自己覺得自己做的不夠好 唉~~~

店長提醒 我這才發現 今天只有我一個女生!!!

店長問我感覺怎樣!?

嗯。。。 沒怎樣啊 就算只有我一個女生 我還是會努力工作啊!!!

嗯 而且 我7點才休息!!!

在等休息前 看了班表

啊啊~~ 今天一整天 外場就只有我們四個人

店長 副店長 竹さん 還有我~~

晚上超不忙的 就算竹さん去樓下發券 外場就我們三個 也很余裕~~~

高い店就是我說的西武帥常客 他們工作的店

因為他們店名很難念 所以我都直接說高い店

同一間公司 在渋谷有西武店跟PARCO店

西武就是帥常客 比較常來

PARCO可能離我們店比較遠吧 所以PARCO的人比較少來

今天晚上PARCO的店長有預約 簡稱為Oさん 他的髮型接近光頭

所以副店長有時候會說他是坊主 哈哈哈~~~

PARCO店的人 感覺就比較親近

西武的人比較酷

所以我比較敢跟PARCO的人講些有的沒的 哈哈

像今天 他們預約三人 有兩個人先來

其中一個是NYさん(跟Nさん做區別) 他跟Sさん有一起來吃過午餐

NYさん整個就是很笑臉迎人!!!

另一個人 我不知道名字!!

Oさん比較晚到

我送飲料給他們的時候 我都會加おいしい

美味しい生之類的

Oさん就會說 本当に美味しい?

我就會說 本当に美味しいですよ!!

我送上美味しい生 他就會說今度おいしくない生持ってきてくれる?

我直接跟他說 すみません 無理です~~

哈哈哈~ 我問副店長 我直接跟客人這樣講話 可以嗎??

副店長說いいじゃない?

哈哈~

我幫他們收盤子的時候 Oさん問我 能不能把一旁的NYさん給一起收走!?

因為我雙手都拿盤子。。 我就轉身 作勢可以背他

沒想到 NYさん居然雙手就握成了貓狀 要我背他 哈哈哈~~

真的超好笑的!!!

送甜點的時候也是!! 我送了副店長特製的 Tokyo Sky Treeバージョンのかぎ氷

一送過去 卻不確定是誰點的!?

我馬上就說 那給我好了 哈哈哈~~~

最後他們要走的時候 我就跟他們說 ありがとう またあした~~

沒想到Oさん說 他明天放假 不會來耶。。。

じゃあ~~ またあさって~~~~~~~

哈哈~



副店長問我 明天進店嗎?

我明天放假耶!!

好可惜~~ 副店長的媽媽明天會去店裡耶

あけみさん~~~~~~~~~

好想看我們三個人一起微笑點頭的樣子喔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