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了兩天半~~ 今天下午才進店

覺得 上班真好!

上班也很開心~~

今天店長放假 OYA~~ 哈哈!

不過他晚上還有來店裡 跟常客一起喝酒

今天晚上 西武帥常客有來喔

看到預約名單上有Sさん的名字 預約人數5位

就在猜想說 是他自己的朋友 還是跟店裡的人???

答案揭曉 是跟店裡的人!!!

不過他們是陸陸續續來的 

Sさん先跟另一個人來 嗯 有一點點印象 但他比較少來吃午餐 我也不知道他姓什麼?

聽說他要被調職去福岡了 哇 好遠耶!!!!!!!

櫃檯明明說4卓のお呼びです 我去了帥常客那桌 他們卻說沒有啊

然後我ㄧ臉疑惑看著他 Sさん也一臉疑惑看著我 哈哈~ 只好點點頭 すみません 就走了

Iさん跟Nさん 進店的時候 我沒看到!!!

是之後送餐過去 才知道他們也有來!!

好啦 他們其實還滿親切的 不像外表看上去 感覺很酷的樣子

我去收杯子 他們都會幫我放到盤子上!

他們很喜歡吃我們店的甜點 就雪花冰啦 有芒果醬跟藍莓醬

一般客人都喜歡吃芒果口味的!!

他們就愛與眾不同 雪花冰上一半是芒果 一半是藍莓!!!

我們笑稱是ハフーかき氷

嗯 最後Last Order的時候 他們要了水

回到櫃檯 副店長就說 他們不要熱茶嗎??

我說 對阿 他們是點開水而已。。。

副店長就叫我送水過去的時候 問問他們要不要喝點熱茶!?

結果他們說要 

副店長就說 ほら。。。 

我怎麼知道!?

然後副店長就叫我要負責 把熱茶送過去。。。。。。。

噓 今天Kさん沒有來!!!!!!!!!!!!!!!

來吃飯的事要保密!!!

喔 今天副店長太太 有來店裡吃飯

她在等位子的時候 我看到她 就問副店長說 是元遠藤さん嗎?? 哈哈

她太太看到我 還問我是不是放假很多天??

感覺好像很久沒看到我了~~~

唉唷 副店長太太 人也好親切喔~~~~~~~

帥常客回去時 副店長 竹さん 我

就在門口歡送他們 哈哈~~~

Iさん的眼神有點飄忽~~

是醉了嗎???

副店長也看到了 他說Iさんはなんか弱そう。。。 哈哈哈哈哈哈~~~

在整理時 因為杜さん要先走 可是班表上明明寫她要做到最後

副店長就很嚴肅的跟她說

要提早講!! 不然會給大家帶來迷惑!!!

沒有註明 就是要到最後啊 現在她這樣走了 只有我在外場 工作會做不完。。。

回家前 看到冰箱裡有蜜柑 我就說 我可以吃蜜柑嗎??

副店長就說 可以啊 我可以全部帶回家!!!!!!!

OYA~~~~~~~

其實那袋蜜柑 我星期天上班時 店長就叫我帶回家吃

他說他不喜歡吃水果 因為很麻煩!!!

結果星期天 下班後才想到!! 又不好意思回去拿

沒想到今天上班 蜜柑都沒人動 哈哈~

在日本 真的水果吃很少啊~ 

只有夏天的時候 吃香蕉 因為最便宜!!!

我當下就剝了兩顆 跟副店長 竹さん  DAS一起吃

剩下的 我就帶回家啦~~~

好開心~~~





上週參加了節目募集抽選

今天下午公佈了SANMA SMAP

跟我們家小草剛電影1778的聖誕節活動!!!

有中就會有mail 沒中就沒有!!

說是會在夕方(3~6點)左右通知 不過大部分都5點半左右會收到 

等到6點過後 我就知道自己沒中了 

不過晚上忙於工作 也沒空難過

沒想到9點多來的那封mail!!!!!!!!

小草剛的電影活動 我有排到後補~~~ 有沒有後補上 也是明天夕方才會公佈

剛好 明天夕方也會公佈MSSP的結果

好想中啊~~~~~~~

当たりますように(啪啪)



台灣這幾天有寒流。。下探9度!!

嗯 我只想說。。

在日本 每天都10度上下!!

我想 過完這個冬季

我回台灣 應該就不會怕冷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